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第22首歌/叶王】旅行的意义

 @白雨銀竹  @默千翎-咸鱼中 

字数:7174

备注:没错又是我!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杰西卡大大生日快乐!恭喜成年!

神之领域>>荣耀八卦专区

《今年的全明星赛就交给兴欣了?代嘉世不服!》

楼主:大漠孤烟直

1L 楼主

荣耀官方!荣耀官方!荣耀官方!为什么什么投票都没有就决定了今年全明星赛主办方的归属?!我跟你说你这么一意孤行是会被套麻袋的你知道吗!明明同为H市的明星战队,居然舍嘉世而选兴欣……这是赤果果的黑箱操作你们知道吗!实在是太惨绝人寰了!公平公正富强明主和谐你们知道吗!所!以!楼主现在不得不为嘉世发声了!

2L 

火钳刘明

3L

真是吓死我了,楼主你不是被盗号了吧?

4L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在霸图汉子那里看到“和谐”两个字。

5L

霸图响当当的汉子居然为嘉世说话?这个很稀奇,老婆快来看!@叶神在哪我就在哪

6L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身上发生了什么?请问楼主你是被嘉世粉绑架胁迫被迫交出自己的账号密码了吗?

7L

我觉得嘉世粉要有那个胆子绑架胁迫的话最先绑的应该不是楼主吧?

8L

是叶神

9L

叶神的光辉普照大地

10L 楼主

不要歪楼!对于这种人神共愤的事你们难道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11L

12L

楼主你不要怪人家荣耀官方,这全都是联盟官方决定的

13L

哈哈哈哈哈哈复仇找错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霸图汉子!

1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hhhhhhhh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嗝

15L

收敛点,笑得这么张狂小心被霸图汉子泼硫酸!来,跟我学:科科。

16L

楼上实力嘲讽

17L

8楼的回答其实让我想到了霸图汉子这么做的初心——其实就想给叶神找麻烦吧?

18L

楼上,你点亮了我的思维!

19L

这么想来,还是我狭隘了。我只知道霸图和嘉世是世仇,却已经忘了嘉世早已风雨飘摇家破人亡,现在新起的嘉世,已经不是当年的嘉世了……

20L

楼上的你怎么了

21L

19楼说得对啊,嘉世现在的战力跟霸图真的没得比,嘉世好多老粉是因为叶神粉的嘉世叶神去了兴欣之后就转成兴欣粉了就不说了,现在嘉世战力最强的叶神也在兴欣了啊!

22L

何况叶神还带着兴欣拿了第十赛季的冠军

23L

何况叶神现在还是兴欣的领队

24L

话说霸图粉对嘉世的仇恨基本都在叶神身上吧?

25L

所以现在霸图的仇恨已经转移到兴欣身上了?

26L

分析得很有道理

27L

移动仇恨员……口怕

2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颤抖吧!我叶就是这么嘲讽这么T!

29L

讲真我不是很懂你们叶粉的萌点

30L

有什么不懂的楼上,在叶粉心里,叶修必须什么都是最棒的啊,不然哪里当得上他荣耀之神的称号

31L

就连嘲讽和不要脸也是吗

32L

不要看不起嘲讽和垃圾话!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逼得联盟修改规则的黄少天吗!

33L

楼上为什么把我黄少扯进去!我们黄少是无辜的!

34L 楼主

不!要!歪!楼!

35L

楼主不要挣扎了,从热度实力和现有战力来说,兴欣成为主办方都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等兴欣粉过来了又得掐,何必呢?

36L

而且楼主铁定掐不过兴欣粉的,轮嘲讽,直来直去的霸图汉子估计是最弱的吧

37L

对叶神别的没有只会嘘吗哈哈哈哈哈

38L

其实楼主你也不用纠结,叶神都退役了,全明星肯定没他的份啊!何必执着于此呢!

39L

虽然是这样,但是那是兴欣吧?实力吹叶好吗!估计到时候什么都不说直接放半个小时的叶修剪辑都是有可能的。

40L

楼上你太小看我们对叶神的爱了!半个小时?半天我都嫌少!

41L 楼主

42L 楼主

说叶修不会参加全明星的都给我出来!一群乌鸦嘴!

43L

啊,叶神要参加全明星?他不都已经不是职业选手了吗?

44L

啊我刷到官方的微博了!【微博截图.jpg】

45L

鉴于叶修十年来对荣耀的贡献,特邀其参加即将到来的新一届全明星赛……哇哦,干得好!为官方打call!

46L 楼主

Call什么call!他有P贡献!

47L

楼主,注意影响,不要冒粗话

48L

就是,论坛里多少小孩子,被影响了怎么办

49L

楼上叶粉鉴定无误

50L 楼主

叶粉滚滚滚滚滚!

51L

叶神最大的贡献就是建立了霸图粉对他的深厚的仇恨吧哈哈哈哈哈哈

52L

毕竟叶韩十年相爱相杀,这是多么伟大而深刻的感情!

53L

没官方糖的叶韩粉又给自己发糖了

54L

十年这么甜的糖还不够你吃啊?

55L

都十年了,早过期了吧,我可不敢吃

56L

楼上的都别吵了,全明星赛是我们叶王的天下!

57L

啥都没有的叶王粉出来叨叨什么,简直乱凑cp

58L

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愚民们,要知道,我叶王可是承包了全明星的官方CP!你们自己想想,第三赛季,第一次全明星,我叶就用实力在吾王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官方地位,我现在不用闭眼睛都还能回想起当初横扫联盟的魔术师被如日中天的叶神戳在战矛上的景象,记记龙牙仿佛丘比特之箭一样戳进魔术师的心,爱情的血花纷飞四溅;之后第四赛季,张新杰出道,按照牧师分属原则,我叶开始年年和吾王一起征战全明星,年年快打欺负人;第十赛季的全明星更不得了,两人一起教(qi)育(fu)孩(tang)子(hao),为了配合叶神的散人快打,吾王连封印多年的魔术师都祭出来了,两人联手把唐昊打得头破血流找不着北……你们说,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59L

简直邪教!要说爱情的血花我韩撒的是最多的吧!相爱相杀相爱相杀相爱相杀懂不懂!一瞬间竟然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的我要回去默默翻看我的叶韩本了!债!见!

60L

你回来!不要翻叶韩本了!我叶王绝对官方cp!

61L

说到底你们叶王才是自娱自乐吧,我劝你多看看我叶和黄少的互动动图,谁是官方cp一目了然

62L

哼哼哼哼,是吗?你们叶黄也只有看着那些东西可劲蹦跶了,我相信我叶是不会看上一个垃圾话永远怼不过他的话痨的!

63L

但是我黄少能把自己说到大脑缺氧!你们王杰希能吗能吗能吗!

64L

呵呵,论犯蠢这点吾王真是比不上。

65L

论大小眼也没人比得上你们王杰希啊。

66L

人身攻击?!楼上的老娘要给你寄刀片啊!

67L 楼主

我好端端一个控诉贴居然沦为了一群腐女的战场!偌大的论坛已经容不下一个正经的贴子了!封贴!

——此贴已封——

 

 

全明星赛如期举行。

对于兴欣要吹叶的举动大家都很有心里准备,但是直接影响到荣耀官方,让官方特意为君莫笑设计了一套散人装备,却是所有人都没有想过的。

“卧槽卧槽卧槽,这叶修,该不会是老冯亲儿子吧?居然这么好的福利?不不不,不能这么想,万一那是官方都觉得君莫笑那身混搭辣眼睛呢?”在后台等着上台的黄少天跟站在自己前面的喻文州咬耳朵。

“烦烦,不用照顾老人家说这么大声,你再小声点我也听得到的。”站在最前面的叶修笑着跟黄少天摆手。

黄少天默默缩回去,隔了一会儿又开始念叨:“卧槽怎么还没放完啊,就算是偏心这也太偏心了吧?再放观众都要睡着了!兴欣还是太年轻,没经验,这怎么能这么安排呢,多不利于社会和谐啊!你说是吧队长?”

听着外面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的喻文州默默不说话。

实在是没得反驳。不得不承认的是,顶着叶修的脸穿着一身定制装备在台上表演散人快打的全息版君莫笑,真的太帅了。特别是脸上那成竹在胸执掌万物的嘲讽笑容,真是撩人到没边了。

“居然最后一届全明星都不准我在大家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甚至在当事人面前对此诸多微词,少天大大你太不正能量了,难道你不怀念我们在全明星赛上风风雨雨并肩作战的岁月吗?”叶修转过头来委屈道。

“怀念什么啊怀念!谁老是跟微草分一队来着你是健忘吗!就算在全明星赛上我们也都是敌人好吗,敌人!”黄少天强调。

“你说的很对,”叶修眼神转到王杰希身上,“怎么样大眼,怀念不?以后全明星都不能跟我并肩作战了会不会很想念啊?”

王杰希还没说话呢,黄少天又跟叶修怼上了:“怀念什么啊怀念,你都多少岁的人了让人王杰希跟你一起怀念你流逝的青葱岁月你觉得合适吗你!想念什么啊想念,想念你们两人上一次把唐昊揍得爬不起来的无耻合作吗?”

躺枪的唐昊:就算你给他们加上了无耻这个形容词我也并不觉得高兴呢呵呵。

“行了行了,少天,我知道你是嫉妒,别说了啊,顶多今天我和大眼下手轻点。”叶修说。

“哼!”黄少天环顾一圈,义正辞严地交待众人,“看看,你们自己看看叶修这副不要脸的模样!你们难道要让他跟王杰希联手,重复之前的噩梦吗!要吗!那必定是不行的对不对!到时候全明星赛上场安排的时候就让他们一个人去单挑一个人守擂,千万不能让他们打团队赛知道吗!”

“对对对,免得在团队赛被我和大眼打到哭。”

“怕你啊!来单挑啊!Pkpkpkpk!”黄少天又开始叫嚣。

“pk什么啊pk,天天就想到pk,烦烦你的生活能不能充实一点,多姿多彩一点?”叶修教育到。

“你个上班时间只知道打游戏下班以后还只会打游戏的人居然告诉我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一点?!”黄少天一口气简直上不来,正想上去给叶修来着真人的拔刀斩,就看到叶修迈着两条大长腿从容地上了舞台,场馆里瞬间扬起的欢呼声差点没把体育馆馆顶给掀翻。

……你们再这样在我面前欢迎这个无耻之徒我真的要一口气上不来了。黄少天默。

被黄少天插了话没能顺利回答的王杰希:微草跟蓝雨这世仇真是没法解了!

 

 

本着“我叶神看见韩文清肯定一直时间就想把技能甩他脸上”“上次被霸图狠狠耍了我叶一场这次绝对不行”的中心思想,这次兴欣主办的全明星赛,霸图和兴欣的选手成功地被分到了两个队伍里。鉴于这很可能是叶修最后的一次全明星,官方的安排也考虑到了粉丝“希望能再看到散人和魔术师联手快打的痛快场面”“荣耀新旧第一人携手奋战你们不想看吗”“叶修透过君莫笑看过去,孙翔战意勃勃的一叶之秋后面,满满是自己十八岁的影子——卧槽君莫笑挥舞着矛形态的千机伞和舞动着却邪的一叶之秋一起打大漠孤烟的场景想想都让人热血涌动好吗!”的期望,微草、轮回和兴欣被分到了一个队里。

全明星一共24个人,加上一个叶修,分成两队那是完全不够除的,但是鉴于韩文清那边有一个牧师加三个战术大师,所以分组一出来的时候,观众们还是很买账的。

但是观众们买账,不代表黄少天也是买的。这不,分组一出来,剑圣大人就开始叽叽歪歪唠唠叨叨碎碎念叨了:“哪里公平了,我就问哪里公平了?是,我们这边是有一个牧师,但是他们那边还有一个号称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周泽楷呢,我们这边有一个除了加血什么都不会的牧师还有什么?再说了,那叶修不是散人,圣职系的公用技能他也会啊!蚊子再小也是肉懂不懂啊真的是,小看蚊子小心夏天的时候被咬到失血而死啊!你们是不是都忘了叶修凭着他那个一加只有五点血的技能脱险过多少次?砍砍砍砍砍不管怎么砍都砍不死的日子你们还想再体验一把吗?哎呦亏?什么不吃亏啊!不是一天到晚在论坛里面微博里面贴吧里面吹‘我叶四大战术大师之首喂还什么四大战术大师我们这边一共就占了三个不吃’‘我叶智商碾压全人类’吗?怎么现在不说了?人家都是之首了我们这边有三个算什么啊!”

“少天,”喻文州笑着把一张嘴得罪了大半数人的黄少天拖回去,“我们还是先来讨论一下出场顺序吧。”

 

这边在讨论,那边也在讨论。

跟上次一样,叶修依然在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愿意舍身为人先试探一下对面实力首先出战的立场。

王杰希:“你先闭嘴。”

“居然叫前辈闭嘴大眼你真的是越来越没礼貌了。”叶修控诉到。

“这可是你们兴欣主办的全明星,你也想让他更热闹吧?”王杰希说。

“所以让荣耀职业圈单人连胜记录的保持者也就是本人我先上场拔得头筹不是一个很棒的决定吗?现场的气氛会马上就热烈起来的——越想越觉得我这个决定很正确,现在想想,我就用我这么高级别的智商欺负了你们十年还也挺不好意思的。”叶修分析途中还不忘给自己脸上贴金。

“我相信你参加团队赛一定会让现场气氛更热烈的。”王杰希说。

“唉,其实也不是我不想参加团队战,但是身为一个职业选手,那肯定是要说到做到的嘛!刚刚黄烦烦跟我约定要pk的事你们也听到了,大庭广众之下答应的事,我能食言吗?那肯定是不能的。”叶修说。

“答应?‘pk什么啊pk,天天就想到pk,烦烦你的生活能不能充实一点,多姿多彩一点?’”王杰希看着叶修,表情淡定,“我有耳朵会听。”

“……大眼你不要这么直直地看着我,”叶修像是有点被美色勾引了一般咽了口唾沫,还没等人露出促狭的目光,他就接着说了一句,“不然我总觉得自己背后附上了好兄弟。”

王杰希:“……”

苏沐橙一脸恨铁不成钢:“闭嘴吧你。”

“沐橙你现在也这么对我了?”叶修跟看白眼狼一样看着苏沐橙,“你小的时候笑着叫‘叶修哥’的模样还历历在目,你却已经这么对我了,某人知道了会哭的哦。”

“他肯定会笑然后让我更无情地对你的。”苏沐橙说。

“唉,现在的人都这么不尊老爱幼我真的是太伤心了。”叶修叹气。

王杰希还想说什么,叶修却又叹完了气继续了:“虽然你们不尊老,但是我却不能不爱幼。烦烦那可是第四季出道的小朋友,他都那么急切地渴盼与我一战了,我怎么能忍心拒绝呢?”

“说得上一次全明星就打gg一秒输给盖才捷又一对二放水输给曾信然和宋奇英的不是你一样。”王杰希说。

“我算是看明白了,”叶修说,“大眼你今天不是来当我队友而是来拆我台的吧?快说,你是不是B队派来的间谍!”

“怎么会,我可是一心为你好,诚挚地希望你们这次全明星能轰轰烈烈热热闹闹全员满意地举办完呢。”王杰希说。

“现在这里就有一个人不满意。”叶修指指自己。

“舍小家为大家,相信为了兴欣抛头颅洒热血勤勤恳恳抢boss的叶修大大知道现在该怎么选择的。”王杰希说。

“所以你们到底商量好没有?再这么下去光看你们说相声都够了——要不不打了,你们直接进游戏说段相声好了?”孙翔在一旁忍不住翻了白个眼。

“啧啧啧,”叶修没搭理孙翔,直接去找轮回的正副队长了,“不愧是轮回啊,王者之军啊,看看斗神大大身上的王霸之气,小人物我真是好怕啊。”

孙翔真的是被叶修气得脸都红了,偏偏又怼不过他,一时间整个人都杀气腾腾的,恨不得直接把账号卡砸叶修脸上。

摄像机默默地拍摄着这一切,杀气横溢的场面愣是被他们看出了粉红泡泡,一群叶翔党一本满足地在那里叽叽喳喳,旁边坐着的妹子就差没去打小人了:哼,你们也就只有现在嘚瑟了,总有一天你们这群人会看到我叶王才是官方cp!

“好,那么团队赛首发就我、大眼、小周、沐橙和孙翔小盆友,第六人小江,第七人点心大大——大家没意见吧?”

众人纷纷表示只要你开始正经安排我们都没意见。

“至于指挥……”叶修顿了一下。

“除了你还有谁能担此重任?论心脏谁比得过你?没有!就交给你了!”方锐表示自己很给领队面子。

“至于单人和擂台……”

 

然后团队赛就在唐昊的黑脸下落下了帷幕。

全明星赛也应该在这个时候落下帷幕了。

但是想到这很可能是叶修最后一次全明星,现场的粉丝都有点挪不动脚的意思。

司仪立刻识相地把话筒戳叶修面前:“那么多粉丝不远万里赶来,就是为了看你一眼,叶神说几句呗?”

“不是吧,你居然让我对这些热情的粉丝开嘲讽?你是霸图派来的间谍吗?”叶修惊讶。

“……我相信叶神你除了嘲讽还是能说其他的话的。”司仪努力压下自己额头上冒出来的青筋。

“唉,你们这些人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更无理取闹了。”叶修接过话筒叹气道。

Exm?无理取闹?你难道忘记了你前些年,前很些年连面都不露我们拼了命向粉丝解释你为什么不露面的事情了吗?过河拆桥,你这是会被套麻袋的我跟你讲!

“好了好了,现在是心灵鸡汤时间,喝完鸡汤就回家吃饭吧,老在这儿坐着算什么事。”叶修一开口,全场都安静了。

叶粉:【乖巧.jpg】

非叶粉:卧槽那群叶修的脑残粉连呼吸声都快没了!算了算了给你们叶修点面子。

“咳咳,那我就开始了啊!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时的心情。利X——”

“让心灵去旅行!”叶修话音一拉长,下面的粉丝就很默契地配合上了。

陈·被感动·原来只是一场骗局·又一次输给了叶修的套路·果:我真是谢谢你这么给我们的赞助商长脸啊叶领队。

 

“叶修你真是够了,还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你知道自己的旅行已经到终点了吗!”黄少天下台就开始拆叶修的台。

“旅行都是一段一段的,烦烦你是不懂吧?而且旅行追求的是什么,旅行的意义知道吗?”叶修抬眼看他。

“一个只会打游戏的居然跟我说旅行的意义?”黄少天装出惊奇的模样,“那请问我们的叶修大大有什么旅行的意义啊,四冠加四个mvp吗?肤浅!”

“没有的人的嫉妒啊,真是太可怕了,”叶修说,“还有烦烦,是五冠,知道你不聪明但是居然连数数都不会,我不禁为你们蓝雨掬一把辛酸泪啊。”

“居然讨论什么旅行的意义,你们是深夜文艺电台吗?”孙翔说。

“哦~原来习习你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的活动是深夜电台啊!”叶修笑。

“不准扯开话题!叶修你有什么意思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黄少天一脸的看你怎么编。

“我觉得你直接看就好了,”叶修伸手把走自己右边的微草队长扯到自己怀里,“懂了吗?”

“你……你们……”黄少天这下是真的惊讶了,指着抱到一起的叶修和王杰希话都说不通顺了,“你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哎呦烦烦你这个用词啊,啧啧啧。”叶修感叹。

“现在不是用词的问题。”肖时钦推眼镜。

“问题是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张新杰接话。

“这个地下工作做得!”张佳乐表示自己很看不上叶修这种行为。

“这不是怕你们嫉妒吗,”叶修挑眉,“荣耀职业联赛现在就出了十个冠军,咱叶家现在可包揽了六个!”

“什么咱叶家,你嘴巴收着点。”王杰希嘴上教训着叶修,但是身体还是很顺从地让他抱着。

“不是吧王杰希大大,你想赖账?!”叶修瞪眼睛。

“别闹了你。”王杰希看了一眼自己队里已经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的队员,突然开始怀疑叶修说要公开时自己的点头是否有点草率。

但是当叶修真的想蛊惑一个人的时候,有几人能承受住呢?

幸好自己下手快。

“不是啊王杰希,你考虑一下啊,叶修有多不要脸我就不说了,他还比你矮3cm呢你仔细想想!”黄少天倒不是觉得这两人谈恋爱有什么问题,但是看到叶修现在春风得意的样子他就不爽,千方百计就想把人拆散了再说。

“一看你就是没谈过恋爱的烦烦,”叶修将自己和王杰希十指紧扣的手举起来晃了晃,“身高不是问题,感情才是距离,懂不懂?”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就看到王杰希抿着嘴笑了一下,说:“嗯,感情才是距离。”

(╬▔^▔)凸!收到了一万点伤害的黄·单身狗·少天表示,本少爷现在不乐意和你们一起玩了哼!

叶修乐呵呵地看着自家大眼把黄少天怼了回去,又捏了捏自己手里的另一双手,满意地准备把人带回上林苑:“走,想吃什么,今天我给你做!”

“烛光晚餐吗?”王杰希问。

“有电灯不用用什么蜡烛!”叶修说。

“好。”王杰希笑着点头。

看着自家大眼,叶修也乐了。

我爱上你,就是我旅行的意义。

 

小剧场:

王杰希(静静站在黑暗中用手机给叶修照明):“有电灯不用用什么蜡烛,哦?”

翻箱倒柜找蜡烛的叶修:……我会投诉你的物业。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