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第04首歌/叶王】每天吵着要给叶修生猴子的人你们知道他睡觉打呼吗

 @十四霜寒——不写完鬼差绝不改名!  @薄荷色初秋 

字数:4684字

备注:临危受命赶出来的一篇文,OOC预警!哈尼 @无此了了 出差辛苦了!


柳非戳了一下刘小别。

“干嘛?”刘小别看了一眼柳非,“队内练习的时候不专心,被队长看到了小心罚加训!”

“队长能看到我才有鬼呢。”柳非对刘小别的警告毫不在意。

“怎么可能看不见,你以为自己逃得过队长的眼睛?”想到自己也在柳非的影响下一心二用说了几句话,刘小别缩了缩脖子,装作不经意似的往王杰希那里看了一眼。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王杰希正坐在他队长专用的席位上,坐姿笔直,双手抱胸地……闭目养神。

如果他的头朝着下面轻点那一下没有被刘小别看到的话,他真的会以为他们队长是在闭目养神的。

但!是!这样很明显是在打瞌睡啊!

开玩笑,那可是兢兢业业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啊!他居然会在队内练习的时候打瞌睡?!柳非和刘小别这边的动静还是很明显的,看着刘小别在那里愣着不动了,其他的队员也都纷纷奇怪地朝着他所看的地方看过去,一时间都有些愣愣的。

是我们太让队长担心了吗?微草队员不禁琢磨道。相互对视一眼,心怀愧疚的微草队员们决定更加努力,势必要在接下来的队内练习中打出激情打出水平,让他们尊敬的队长看到他们的成长,不再为了他们殚精竭虑,夜里能够好好地休息。

暗自掐了自己一把使自己努力保持清醒的王杰希看到队内成员的表现之后也是很满意地点了点头。

相较于昨天都有很大的改进,看来私下里都是有好好练习的。

用眼角余光小心翼翼注视着自家队长的微草队员们也都看到了王杰希的队员们自然是看到了王杰希的那个点头的,心照不宣地交换了一个眼神,队员们都安心地呼出一口气来。

想必今天晚上队长就能睡个好觉了吧。

第二天,看着王杰希眼底相较于昨天更浓重的青黑,微草的队员们都沉默了。

为什么啊,这是为什么啊!

“真相只有一个,”刘小别说,“问题没有出在我们身上。”

“那怎么办?直接去问队长?”柳非说。

梁方摇头:“你觉得队长会说?更何况,你能直接跑到队长跟前问出来?”

“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袁柏清说,“找兴欣的问问看吧。”

“我们队里的事,我们队长的事,找兴欣的干什么!”刘小别说。

正掏出手机准备联系乔一帆的高英杰默默地把手机收了回去。

“兴欣的粉丝不是老叫嚣叶修是荣耀之神全知全能吗?问问看,万一人家叶神真的知道呢?”周烨柏说。

“哟喂,听听你这语气,”柳非挤兑他,“还惦记着以前去第十区挑战叶神的时候毫无还手之力地被叶神斩杀当场的事吗?得了吧,那可是遮影步,那可是叶神!别说在国内,就是在世界上单挑都无敌手的叶神!你输了有什么好惦记的?赢了才够你名垂青史好吧!”

“你!”周烨柏被柳非一口当众说出心里的疙瘩,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刚上前一步就被许斌拦了回去:“好了好了,说正事呢,你们两个别扯。”

“还是问一下兴欣的吧,总不能找蓝雨霸图那些给我们拿主意,”袁柏清看了一眼高英杰,“联系一下乔一帆吧,英杰。”

“好、好的。”高英杰赶忙答应着摸手机。

 

乔一帆自然是不知道什么的。而且王杰希的事,微草的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兴欣的又从何得知呢?

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好友在问自己曾经的队长的事,乔一帆还是努力想了一下原因:“最近叶前辈回B市了,会不会是他跟王杰希队长晚上一起约着打荣耀了?”

“啊啊啊啊乔一帆小朋友你在干什么啊?马上就是团体赛了哦,难道在找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给建议?现在他可不是你们的队长了哦,找他给一件真的好吗?苏沐橙知道了会哭的哦!”黄少天从后面突然冒出来,“还是说是女盆友?——给我看看呗?”

“没有,是英杰有点问题问我。”乔一帆也没觉得黄少天的要求有什么不对,乖乖地交出了手机。

“啊啊啊小乔你怎么这么乖他让你给你就给了!这是个人隐私啊好不好!”方锐在那边喊。

“人自己都没有说什么你在那里唧唧歪歪。”黄少天表示不屑,看了一眼手机就乐开了,赶紧赶慢地把手机还给乔一帆就摸出了自己的,还一边摸一边招呼喻文州:“队长队长!团队赛我们先歇一下吧!歇一下歇一下!先吃个饭吧,都这个时候了!”

“黄少,现在十一点,我们十点才吃了早饭过来打练习赛的。”郑轩说。

“啊啊啊啊啊我消化比较好不可以啊!不不不应该说兴欣的饿了不行吗?你们饿了吧饿了吧饿了吧?”黄少天转头去看兴欣的成员,尤其是盯着乔一帆,“我现在可是想要帮你的好朋友解决问题哦,你真的不打算支持我吗?”

乔一帆为难地转头看苏沐橙。

苏沐橙只是笑:“既然远道而来的客人都这么说了,我怎么能拒绝呢?”

然后黄少天就扬着胜利的笑容去小窗王杰希了。

【QQ小窗】

夜雨声烦:听说你最近休息不好都快变国宝了啊?是不是觉得下一场比赛就要对上我们了然而不管怎么想都赢不了所以心神不宁啊?安啦安啦,反正都赢不了还担心什么!

夜雨声烦:我懂我懂,毕竟是面对狙杀了你们连冠的蓝雨,心里的压力肯定不止一点半点吧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过你这次可真的是没绷住,队里成员都看出来了怎么行!

夜雨声烦:最关键你们队里的人想知道你出了什么问题问的居然是兴欣而不是我们蓝雨!

夜雨声烦:简直太过分了!我感觉我们蓝雨身为你们微草的宿敌的地位受到了蔑视!

夜雨声烦:不过总的来说,你睡不好导致你们队里的人忧心忡忡的事完全可以再多来几次嘛!反正都是要输给我们的因为状态不好而输了这个理由总比技不如人好你说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哼哼哼欲盖弥彰!

夜雨声烦:不要挣扎了!你睡不着变国宝的事全职业圈都知道了!

夜雨声烦:不过到底是因为什么事睡不着啊说来听听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其实吧……

看到王杰希的回答,嘴里叼着筷子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整个人生都被刷新了。

紧接着,一个名为《每天吵着要给叶修生猴子的人你们知道他睡觉打呼吗》的引战楼在荣耀论坛神之领域高高盖起,无数叶粉从各个角度用各种言语对楼主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攻击,披着小号的楼主黄少天用包含着“举世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的双手,从容不迫地艾特了当事人,叶修。

 

于是当王杰希敲开叶修这几天住的那间酒店房门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就是叶修那双情绪复杂的眼睛。

王杰希一边走进房门一边问他:“怎么了?”

叶修:“我晚上打呼?”

王杰希:“……”

叶修:“声音大到你根本睡不着?”

没忍住跟黄少天说了这件事的我真是白痴……

在心里批判了一下自己,王杰希赶忙试着挽回荣耀之神的自尊心:“其实并没有,是我自己这两天睡眠不好而已。”

“你以前做了之后睡得跟那什么一样叫都叫不醒的事你以为我忘了?”叶修问。

“我就是单纯的睡不着。”王杰希还在为了恋人的自尊挣扎。

“睡不着的原因就是单纯的我要打呼而已。”叶修很坦然地接话。

王杰希:你这样我真的帮不了你了。

王杰希:“好吧,是有一点——但是只是我很敏感而已吧,也不是很严重。”

叶修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其实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要打呼,毕竟以前都没有人跟我说过。”

王杰希点头:“确实,以前我们一起的时候也没有听过你打呼。”

叶修挑眉:“只是因为你做了之后都体力不支睡得比较死吧?”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这次可没有。”

“你是在提醒我不要再考虑你马上就有比赛的事尽情地来一场运动吗?”叶修笑。

王杰希:“……”

叶修想了想,猜测到:“是不是因为以前比较年轻不会打呼,现在老了,心肺功能不好了,所以就开始打呼了?”

“心肺功能?”王杰希有些惊讶地问。

“对啊,我知道自己打呼以后就百度了一下,这还是种病呢。”叶修说。

“那我们赶快去看一下!”叶修打呼,自己只是休息不好而已,但是如果这个跟叶修的健康有关,王杰希就不能再忽略了。

“不着急,明天去吧,正好明天你放假嘛!至于今晚,”叶修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一样东西,“就靠它了。”

“……告诉我,一整天都关在房间里打荣耀的你是怎么弄到这种东西的?”王杰希就差没把“你是魔术师吗”这几个字写脸上了。

“孩子,你还年轻,不知道,世界上是有种叫‘客房服务’的东西的。”叶修放下手里的物品,拍了拍王杰希的肩。

“我只知道世界上有种很特殊的服务叫‘客房服务’,”王杰希笑得有点诡异,“你说的是那种吗?”

“很明显,不是,”叶修的右手食指挑了一下王杰希的下巴,“我都有你了,不会去找别人的。我可是很专情的人哦?”

“是是是,”王杰希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刚刚叶修放下的摩托车头盔,“睡觉吧,叶修大大。”

——结果王杰希还是没睡好。

不仅没睡好,半夜莫名其妙转醒的他在看到枕边人的第一眼真的是连迷糊的时间都没有,瞬间就被吓得心脏停跳了。

叶修戴着的头盔里面全是雾气,遮挡得他都快看不见叶修的脸了。呼吸不到新鲜空气,只能吸入二氧化碳再呼出二氧化碳的叶修的肺就跟个破烂抽风机一样,几近窒息的痛苦从叶修的喉间吐出,吓得王杰希赶忙把摩托车头盔从叶修的头上拔了下来。偏偏叶修这个当事人还完全不知道自己差点闷死在睡梦里,迷迷糊糊地掀开眼皮看王杰希:“怎么了?还吵?”

“不是,”王杰希把头靠在叶修的肩那里,“你快吓死我了。”

叶修伸手抱住他:“打呼嘛,小事情,明天就解决了。”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不许说话。”

叶修:因为一个小小的打呼丧失了老婆的爱怎么办?在线等,急!

 

严重者出现呼吸衰竭、心脏增大、心律增大、心律失常、血液中红细胞增多等并发症,甚至可发生睡眠时突然死亡。打鼾标志上呼吸道狭窄,呼吸暂停时气道则完全阻塞……睡不着的王杰希在百度之后更睡不着了,第二天一大早就把叶修从床上拖起来去医院挂号排队,之后更是一脸严肃一脸沉重地陪着叶修进了诊断室,让听见叶修烟嗓的医生一瞬间以为来了个肿瘤病人,一下子也是正襟危坐起来:“什么问题啊?有没有带片子……”

“打呼。”王杰希说。

风太大没听清的医生:“什么。”

“他打呼,”王杰希指了指叶修,“我百度了一下,觉得这可能是因为上呼吸道狭窄引起的。这个之后会引起更严重的问题,所以我想问一下医生他打呼的这个毛病有没有得治。”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医生低头写单子,“上呼吸道是不是变狭窄了可不是你说了就算的,先照个片吧——对了,打呼多久了?”

“就这两天吧,以前都没有的。”王杰希说。

“就这两天?”医生的表情有点不对劲了,又看向叶修,“你说两句话来试试?”

“你这样突然让我说话我能跟你说什么?你玩荣耀吗?”叶修说。

“我不玩,但是我家那崽子要玩,昨天还在家里叫嚷着要把污蔑他喜欢的一个游戏选手睡觉打呼的人人肉出来揍一顿呢,”医生拿了两只棉签朝着叶修扬了扬,“张嘴。”

叶修乖乖地张开了嘴巴。

医生拿棉签压住他的舌头,掏出一个小手电朝着叶修嘴里照了一下,无奈地呼出一口气:“什么打呼啊,就是感冒鼻子堵了。我开点药,回去吃了疏通了就好了。”

王杰希:“……”

叶修:“……”

医生:“好了好了,拿着单子去交钱吧。”

被网上的论调吓着了的王杰希还是有点怀疑:“真是感冒?要不照个片吧还是?”

“用网上的话说,你们这种就是没事给自己加戏的,我真是见得多了——耳朵上长了个粉刺,网上一查,完了我得了瘤;滴眼药水刺激了眼睛视物模糊,非得信网上的说自己有白内障;你这边感冒了鼻子不通畅呼吸不顺,网上查一下就说是打呼——不过也还好,之前禽流感流行,一姑娘感冒了,戴着口罩跑医院来,一路走一路哭,说自己得了禽流感要隔离要写遗嘱……说他得了什么病就有什么病,你以为你是魔术师啊?”医生笑。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医生你这句话没毛病!”

王杰希:“……谢谢医生,我们走了。”

 

【QQ小窗】

夜雨声烦:听说你今天带叶不修去看病了?怎么样怎么样?

夜雨声烦:把诊断单给我一份呗!我要让那些人都看看,我说的是不是真话!

夜雨声烦:哼,还不相信我了!我这个可是第一手消息!

夜雨声烦:什么荣耀之神绝对不会打呼?哼哼,荣耀之神不仅会打呼还会打你们的脸呢!

夜雨声烦:快快快,诊断单交出来!不要想帮叶修隐瞒!

王杰希淡定地把诊断单拍了过去。

然后他的QQ就安静了。

只留下神之领域无数个嘲笑不自量力地对叶修进行造谣的楼主不敌叶粉落荒而逃的贴子迎风飘摇。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