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早晨起来看到一些东西忍不住吧啦吧啦

虽然早就看过全职,但是入全职同人圈很晚(其实就是这两个月的事吧),完全的小透明,很多太太都不认识,自然跟栎汣太太也没有什么交集,非要说的话,就是一个追过她的文,大概知道一点她的事的小粉丝吧。从字里行间都可以知道的,很软很好很温暖的一个人。我是从来不相信所谓鬼神所谓命运的,但是这种时候我总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我总是相信老天是会让好人长命百岁的,所以我也相信,栎汣太太只是准备安心治疗,之后的某天,她会笑着回来,软软地招呼:“好久不见。”

坂田小卷子:

昨晚打完文实在困得要死,就下了,刚刚打开qq才看到薄荷艾特我的信息,然后又把记录翻完了,心情真是难以言喻。


真所谓是世事无常,造化弄人。


一个很软很萌,很好很好的人,却遭到了命运如此不公的对待。


难道好人有好报说的是假的吗。


……感觉不知该怎么说,心口像是被什么堵着。


生命是一种很顽强又很脆弱的东西。


看到有关太太的消息,我瞬间就想起了一个人。


三年前我刚开始写同人,第一篇就是银魂的那篇,发在贴吧里。


银all圈很冷,比叶攻还冷,但是那篇文每次更新都有评论和催更的。我很开心,虽然我知道我写的很烂。


有个人,每次我更新后都会催促我的下一章。


她总是老大老大的叫着我,说我的文写的很好,她要拿刀子催更。


这算是……我的粉丝了吧。


她有跟我聊过她的家庭,她的生活。怎么说呢,当时就感觉,好像小说啊。


家里有钱,离异,先天性心脏病……


然而生活有很多时候比小说还小说。


她发给我过照片,戴着口罩,仍然能看的出来很瘦削。


某天她跟我说她要去美国做手术了。我说你会不来的话我会忘了你哦。我当然是玩笑话,我也不知道她当没当真,反正当时她说,就算为了不被我忘记,她也会活着回来的。


然后半年后,正月里,收到她哥哥的信息。


他说她走了,走的很安详。


……个屁啊,你食言了啊!


那我一直记着你,你也不好意思怪我食言吧。


我本不愿再和别人说起,然而今天看到薄荷发的那段,实在是……


说实话我和栎汣太太并不是相当熟识的关系。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能认知到她是一个很好的人,无论是平日里偶尔的聊天,还是从她的文。很软萌,很温柔,很热心,热爱着全职和叶修,努力的召集大家一起添粮。


我难以想象她有着这样的遭遇。


和我们家小笨蛋多么的相似。


还好,太太正在接受治疗当中,我有理由相信,太太是那么坚强的人,删掉联系人退出群都没关系,因为她会健康生机勃勃的回来,重新加上好友,加回所有的群,来一句“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


然而我还是痛恨自己的无力。


只能在这里写一些不痛不痒的话,连去看看她都做不到。


很想抱抱她,摸摸她的头发,握住她的手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别担心。


三年过去了,我还是那么弱小。


网络真是个残忍的东西。


只希望太太能平安健康。希望所有善良温暖的人,都能一生安好。

评论(3)
热度(22)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