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修伞/叶all】全职乱舞(01)

#先说一下这个标题,主要是因为我当时作死开的点文里面有两个都点了刀剑paro的全职,但是一个是修伞一个是叶all,所以就变成了修伞双箭头其他人单箭头的这种模式了;

#如果不是点文的话我才不要写这种一看就是来作死的文呢我的眼泪真的是止不住地掉下来

@身在万物中  @白影泼红 双膝下跪为你们献上点文

#日常 @无此了了 ,新的一年依然爱你(づ ̄3 ̄)づ╭❤~

#ooc预警!全文ooc到飞起,真的是换着各种姿势ooc,但是我没有办法把它拖回正轨所以请不要打我

#完全没有办法拯救的小学生文笔和玻璃心,所以有意见请轻喷,毕竟我已经扇过自己几巴掌了,天地为证(┬_┬) 

#然而不管怎样依然是无脑苏叶神,没有逻辑,没有道理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可能之后还有一更吧但是我也不能保证

————————————————————————

当那只长得任性随意自称“狐之助”的人形狐狸莫名其妙地凭空出现在叶修面前,恭喜他成为什么全员到齐的本丸的新任审神者的时候,叶修直接就把手里的烟屁股给戳他脸上了。

“嗷呜……审神者大人你对狐之助做什么了啦!呜呜呜呜呜我的毛皮呜呜呜,您知道要将毛皮保养得像我这样根根分明有多不容易吗?”

叶修:“我知道,用飘柔= =。”

狐之助:“……”

叶修:“……”

“呜呜呜呜呜我不管你赔人家啦!就赔你成为那个失去了前任审神者的本丸的新任审神者了啦!”狐之助在地上滚过来滚过去地耍赖。

“说人话。”叶修又翻了根烟出来叼着。

“我说的难道不是人话?那这样呢?嗷呜嗷呜……”

叶修举起了手里的香烟。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不要烫我的毛啊我什么都说!”狐之助举手投降。

“好了,说吧。”叶修又把烟叼了回去。

“好吧,其实是这样的,”狐之助正色道,“你们荣耀联盟举行了职业选手的大聚会,但是路上却出了车祸,现在你已经是个死人了——嗯,参加了的都是死人了。”

“所以我是因为这辈子作恶多端不能好好投胎所以现在要去你说的那个什么本丸看大门吗?”叶修表现得相当的平静。

“不是,”狐之助说,“可能是因为你对荣耀的爱真的上达天听了吧,掌管荣耀的女神跟掌管我们刀剑乱舞的世界的神进行了沟通,决定给你们再一次的生命,你和你玩荣耀的好盆友又可以一起奋斗一起happy了是不是很开心啊?”

“不开心,”叶修懒洋洋地吐了个烟圈,“我明明都可以摆脱韩文清的钱包脸张新杰的强迫症王杰希的大小眼张佳乐的幸运E……为什么我还要上赶着去再体验一下?”

“呜呜呜呜虽然我来的时候就听荣耀女神说你的嘴巴很过分但是你真的好过分哦~( >﹏<) ”

“是吗谢谢啊,”叶修特别不以为然,“好了,现在我拒绝了,可以送我去投胎了吧?”

“等等等等!”狐之助眨了眨眼睛,压低声音特别神秘的说,“难道你不想跟你的荣耀女神有更紧密的联系吗?”

“想啊,如果我拒绝当你说的那个什么审神者的话我就能进到荣耀的世界里面去吗?”叶修问。

“这个……不能……”狐之助有点挫败。

“那我要投胎,孟婆汤给哥来一碗——有烟味的吗?”

狐之助(冷漠):“没有呢真不好意思。”

“那算了,就来个红烧牛肉面味的吧。”

狐之助:“你!能!不!能!不!要!这!个!样!子!”

叶修挑眉勾唇:“不能。”

“虽然你不能进入荣耀,但是你可以带着你的角色走啊!只要你点头,你就能成为满员的优秀本丸的审神者君莫笑耶!不止你,就连你的那些朋友们也都能变成他们的角色,这难道不足以让你点头答应吗?”

“那我问你,变成了大漠孤烟韩文清就能不是钱包脸了吗?变成了夜雨声烦黄少天就能少讲点话吗?变成了王不留行王杰希就不是大小眼了吗?变成了索克萨尔喻文州就能不走套路了吗?变成了一叶之秋孙翔就能不用喝六个核桃了吗?……应该不用我再问问题了吧?”叶修说。

“不用了,谢谢您啊(゜ロ゜)ノ”

“不客气——对了,阴曹地府那些地方联网了吗?能玩荣耀吧?”叶修问。

“不能!”狐之助一下来了精神,“但是你点头的话我可以跟上面申请在你的本丸牵网线!”

“那我还是趁早投胎吧= =”

“你这样不合作我很难做耶审神者大人。”

“我有名有姓请叫我叶修谢谢^ ^”

“苏沐秋……”狐之助懒懒念出一个名字。上面是说让他没招的时候就跟叶修说这个名字,但是一个名字能抵什么事啊?当官的就是不懂我们百姓的苦啊!

谁知道叶修耳朵一动:“你说什么?”

居!然!有!戏!狐之助嘿嘿一笑:“苏沐秋,你认识吧?他也是审神者的一员哦,还是个混的很好的审神者呢!”

“哦?”看出来狐之助在等他追问,但是叶修怎么可能如他所愿落入下风,一个单音节之后就在那里抽着他的烟不说话了。

“苏沐秋死的时候刀剑乱舞的世界正在筹备之中,因为审神者的人员数量不够,所以才拉了他来凑数的,因此那个苏沐秋绝对是你认识的苏沐秋,如假包换!怎么样,心动了吧?”狐之助不得不接着说下去。

“那么,你一定要我答应成为审神者的原因是什么?如你所说,那个什么本丸既然能集齐全员,那之前的审神者应该是很优秀的吧,她为什么会死?不要跟我说是因为荣耀女神的请求,我相信我不愿意的话她也是不会强迫我的,而你这种赶鸭子上架的态度……让我不哟怀疑我都不相信呢。”叶修依然是懒洋洋的,问出来的话却让狐之助出了一背的白毛汗。

之前的审神者为什么会死?当然是因为那个女人见色眼开还想开后宫啊!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模样!这些就算了,关键是她还煽动了一堆审神者,一群女的暗搓搓的都想开后宫,最后后宫没开成本丸却都全员暗堕最后落得个身死的下场,害得上面现在充满了对女性审神者的不信任感,偏偏除了苏沐秋审神者里就没有一个男的了,恰好荣耀女神那边有要求,这边也就想顺水推舟了——荣耀嘛,职业选手基本都是男的啊,少有的几个女人不是腐女就是已经结伴了,来接手这些没有主人的本丸很合适嘛!

不过上面的算盘是打的好,却没想过人家同不同意啊!把别人当傻子一样,结果呢?人现在问起来了!你要怎么办?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狐之助绞尽脑汁想着借口。

“好好想啊,说个别太蹩脚的借口。”叶修好整以暇地看着狐之助。

“什么借口!没有借口!你就说你要不要答应吧!”狐之助也破罐子破摔了。

“好啊。”叶修说。

“你要是不答应我绑……诶?”狐之助有点楞。

“我答应了,走吧。”叶修把烟捻了,懒洋洋的靠在那里说。

“好好好好!”狐之助高兴地直蹦,“那我们走吧!快走快走快走快走!”

直到看到叶修走进那扇连接着最大的暗黑本丸的大门,狐之助才暗自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把人糊弄过去了,他真是棒棒哒!

诶,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算了,不管了!搞定了荣耀战术大师之首,他的智商果然是一流的!hhhh!

叶修:明明能占到上风却因为我随便一个问题而乱了阵脚,真是只蠢狐狸,呵。

 

而另一边——

“什么本丸什么审神者啊?不去!”

“说不去就是不去!”

“什么?老叶也去?那本少就勉强答应吧!”

 

“不去。”

“叶修也?”

“去。”

“示弱?我只是一如既往而已。”

“叶修在哪,我就在哪。”

 

“……”

“……”

“……前辈,去。”

    

“叶前辈也去吗?那自然是要去的,我还想和他走更多的套路呢^^”

 

“老叶也去?那怎么能少了我!那什么本丸给我分一个亮丽一点的啊,这一次我绝对要让他改名叫叶亚军!”

 

“没有了微草,却又要让我扛着另一个队伍向前飞去吗?”

“答案是自然的。”

“只要叶修前辈在的话。”

 

“叶修也去?那我也要去!不管什么破本丸,我都绝对给你弄得服服帖帖的!让人说我配不上一叶之秋!我跟你说,我配叶修绰绰有余!……喂,我要是把那本丸收整好了,叶修能来玩吧?”

……

 -TBC-

评论(72)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