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Be your love】【叶修生贺联文】

大家好,我是对着群里一群大佬瑟瑟发抖的凑数透明森……
最近好像很咸鱼啊我和哈尼这对大小眼cp(我和我哈尼都大小眼怎么了,大小眼也是有人权的!不过我们估计只有叫森小眼和了小眼了哭唧唧),但是其实我们俩都有一颗想要日更的心的!
回到正题, @无此了了 哈尼不来一发吗!来啊来啊,来群里一起浪啊!
最后,我会努力勾搭太太们,绝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请大家监督!hhhhhh!

泣颜-郁-薄荷酱:

嗯……被同体儿强行拖来的。有人要一起来吗?小喜不在也不知道今年的49h还搞不搞QwQ总之先来参加再说√


那什么……天空空啦了了啦千翎翎啦你们这些非三党不考虑来吗😊一人乐完全承受不来昂QwQ


来嘛来嘛!一起给老叶庆生昂!


叶修2017生贺策划:



叶修2017生贺联文主阵地。
从5月1日至5月29日一天一篇叶all。
庆祝我们最爱的叶神生日快乐。



还在策划阶段有意者加群啊。
群号364636184
亲亲你们你们都是小可爱


评论
热度(49)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