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24H/叶喻】烦忧

 @叶神生贺49H企划进行时 

字数:8727字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日常 @无此了了 哈尼笔芯(づ ̄3 ̄)づ╭❤~

复健状态,祝食用愉快~\(≧▽≦)/~

叶神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

(1)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假如有人问我我的烦忧,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假如有人问我我的烦忧。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2)

喻文州带着氤氲的水汽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安静地躺在床上的叶修。

然后他心里突然就有了点小忐忑。

如果事后叶修知道了……

不,喻文州,你要相信自己,你遮掩得已经很好了,这一次的计划也相当的无懈可击,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能让你打从心底里忌惮的只有叶修,而那个叶修现在正人事不省地躺在你眼前的大床上,不是吗?

所以,绝对不可能被发现的。

绝对。

喻文州一边想一边走到了床边,试探性地摸上叶修的脸:“叶修前辈?”

没有反应。

前辈果然睡着了。也是,听说某次庆祝的时候前辈只喝了一杯啤酒就倒下去了?这次喝下他混了白酒的红酒,总不能还能保持清醒吧?

果然是他想太多了。

喻文州眉目轻敛,淡淡的笑:“那么叶前辈,请多指教。”

一如当年在蓝雨的训练营拿着自己的小破账号接受一叶之秋的指导那般。

手上轻轻一解,身上仅有的一块浴巾就离开了腰际。喻文州翻身上床,双腿叉开跪坐在叶修腰侧,低下头吻住了叶修。

 

(3)

看到穿着西装的叶修出现在首届世界邀请赛圆满成功的庆祝会上的时候,喻文州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刻,美国的那个穿着低胸礼服的牧师妹子就拿着香槟凑过去了。喻文州还来不及皱眉,法国那个玩战斗法师的金发碧眼的小哥就已经言笑晏晏地将妹子挤开,眨眼之间,整个人就已经退化成了一只无脊椎动物直接挂叶修身上了。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缩着脑袋在喻文州身旁念叨,“我就说当时赛后握手致敬的时候这哥们看老叶的眼神不对劲,李轩还敢跟我说什么‘你要是一上台就被人打得找不着北你能对他一见钟情啊’,切,我说对了不是?本少的火眼金睛那是能小看的吗?不!能!这李轩也不想想,要不是他不好好训练跟着苏沐橙楚云秀那两个姑娘出去找东西吃能拉肚子吗?他不拉肚子老叶这个不靠谱的领队替补能上场吗?他不上场能被这个洋鬼子看上吗?虽然这洋鬼子长得确实挺顺眼的,但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就算老叶真的对妹子无感,那让周泽楷上啊!实在不行我觉得队长你也很好嘛!到时候四大战术大师独得其二,我们蓝雨还愁不能笑傲联盟?诶诶诶队长你去哪里你不会真的打算献身吧!”

不顾黄少天在背后的叫喊,喻文州已经端着手上那杯加了料的红酒到了叶修身前,顺便不动声色地将法国小哥扯下来:“叶前辈,喝这个吧。”

“好嘞,谢谢文州啊,”叶修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酒杯就有些纳闷,“这酒闻起来酒味道有点重哦?”身为蓝雨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喻文州小盆友总不能不知道他超级不会喝酒吧?

“只是酒味很重而已,实际上度数很低的,也没什么后劲,听说这边很多人都把它当葡萄汁来喝的。”喻文州睁眼说瞎话,并选择性地遗忘了自己在红酒里掺杂白酒的事实。

“这样啊,”叶修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转身就跟法国小哥碰了杯,“cheers,cheerscheers哎哟你别扯我衣服,这可是我出门跟我家那个愚蠢的弟弟借的,是你你扯坏了我绝对还不起的价钱——喂喂喂,说了别扯——文州,你说这外国人也挺奇怪啊,语言不通还老往我身边凑,不会是被我打哭了想把我灌醉找回场子吧?”

“或许是吧。”喻文州面上不动声色,脑袋里却已经开始掐秒了。听说当时叶修前辈喝点啤酒就来不住了,这混搭的只能晕得更快吧?

“文州啊。”叶修喊。

“叶修前辈?”

“外国人连葡萄汁都特别霸道啊,”叶修扶住喻文州的手臂谆谆教诲,“文州啊,你要知道,我们这十几个人就是我们中国荣耀的脸,中国游戏圈的脸啊,我们是绝对不能让我们中国没脸的,你懂吗?”

“我懂。”喻文州点头。

“所以呢,报道上要是出现了中国荣耀职业联赛四季MVP选手,四次总冠军选手,被奉为荣耀教科书和荣耀之神的国家队领队——也就是我——被区区一杯葡萄汁灌倒的新闻,是不是特别伤害我们国家的颜面呢?”

“前辈说的是,特别伤。”喻文州继续点头。

“所以不管你用什么借口,赶紧把我带回酒店去,你尊敬的前辈我就要倒在外国人奸诈的非把葡萄酒当葡萄汁的攻势之下了!”

“好的。”喻文州应道,笑意温和,心神颤动。

 

(4)

当喻文州扒了叶修的西装外套和马甲,解了叶修衬衫的两颗扣子又跑去扒叶修裤子的时候,他发现叶修醒了。不止如此,喻文州手上拽着的西装裤还因为叶修起身坐起的动作彻底脱离了叶修的下半身。

提着叶修的西装裤,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瞟了一眼叶修暴露出来的脐下三寸处——他当时脱裤子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连内裤一起抓手上呢?那现在跟他打招呼的就不是穿着衣服的叶小修而是咳!咳!了!

不不不,喻文州,你要矜持,矜持!而且现在还有更要紧的问题摆在你前面呢!

——趁人喝醉脱人衣服还被抓包的人应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比较好呢?等等,表情都可以先不管,最要紧的是要怎么解释啊!

说我之所以会脱你的衣服解你的扣子垮你的裤子都是因为你喝醉了酒身上一身酒味我想了想你这样睡着肯定不舒服所以我干出这种事都是为了让你睡得舒服一点?

——如果你喝醉了酒醒过来发现一个不着寸缕的男人正在脱你的裤子你会相信他说的话?

简直就是个死局……

喻文州咽了口唾沫,迅速在脸上挂上喻氏招牌微笑:“前辈,我这是在……”

咚——

叶修又倒下去了。

“叶……前辈?”喻文州捏着裤子往上爬,小心翼翼地凑过去把叶修倒下的时候埋枕头上的脑袋扳正,细细地看——

嗯,没醒。

“呼……”喻文州长出一口气,身上绷紧的肌肉瞬时放松,把裤子扔一边去,喻文州整个人都跟软体动物一样瘫叶修身边了。

喻文州和叶修两两相对地躺着,眼睛在叶修的脸上来回逡巡:“怎么能这么好看呢?”

以这么近的距离面对叶修,喻文州还是第一次。床头灯暖黄的灯光温柔地落在叶修脸上,在叶修玉一般的肌肤上营造出一抹融融的暖意。

喻文州很满意。

职业决定了荣耀圈的职业选手们的宅属性,常年在室内不见阳光,职业选手们晒黑的机会自然不多,然而苍白成叶修这样的也是少得可怜。特别是以前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完全不参加活动,白天要在队里训练,时不时还得去训练营指导一番,劳累度别人不知道,几个战队里做队长的其实都还是有体会的。谁知道这个人白天累着了,晚上还不好好休息,非要拿着几个破破烂烂的小号去荣耀里欺负人,那身体能好得了?平常看着精气神倒是有,但是想想他当初叼着一支烟顶着一张虚胖脸领着嘉世的人从休息室里出来准备打季后赛的样子哦——活脱脱一个睡了几百年起来患了营养不良性水肿的吸血鬼——某剑圣如是说。

看来,兴欣对他确是好的,喻文州想,在兴欣待着,前辈的皮肤就再不是那种苍白的颜色了,反而透露出一种寒玉般的光泽,让人挪不开眼睛。

喻文州悄悄地往下瞄。

咳咳,当然了,前辈的腰线也是很让人移不开目光的。特别是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搭在一只手的手弯上,另一只手随意地将领带扯开的时候,那被马甲包裹住的腰身真的是劲瘦有力肌肉匀称到不行,光想鼻血都得留下来的那种!

小心翼翼地按住自己鼻子的喻文州脑海里突然就出现了微博和论坛里那些要给叶修生小叶子的网友的叫嚣、每日每夜都在担心周泽楷会被叶修抢走“荣耀第一脸”名誉的轮回粉以及其他国家的荣耀国家队的男男女女们时不时往叶修脸上招呼的目光……

然后他的脸就顺利地黑了。

“叫你这么勾人!”喻·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蓝雨队长·心脏组成员·时时刻刻都要保持微笑·文州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难得有了些孩子气,胸口翻涌的醋意浓缩于指尖,戳在了叶修脸上:“叫你没事就摸周泽楷头发,叫你老是跟魏队勾肩搭背,叫你请少天吃红烧牛肉面配榨菜,叫你总是拉着韩队回忆过去,叫你碰见张佳乐就扯他辫子,叫你上次打火机坏了方锐一说你就直接凑他烟头那里借火……”

顿了一顿,喻文州的手又贴上了叶修的脸,肌肤相亲的温润触感让他的眼睛有了些许湿润:“叫你那时来蓝雨训练营溜达拿着一个小破号跟我打了一场指导赛之后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我是你罩的不准因为我的手速欺负我……”

 

(5)

感觉到自己情绪有点失控的喻文州赶忙翻了个身背对叶修。

本来今天晚上的计划是把前辈灌醉然后先生米煮成熟饭之后再循序渐进地攻占前辈的心来着……

可是现在两个人都躺一张床上了叶修身上就只剩一件衬衫和一条内裤他身上更是什么都没有穿的时候,他居然觉得这样就很好这样就足够了?

男人伤春悲秋果然是大忌。

论坛里说的男人都是下半身的动物喝醉了的男人更是禽兽的话也果然不可信。

不过平时不能摸的前辈的脸也摸了平时都看不到的前辈的大腿也看了平时更是只能想想的叶小修(虽然是穿着衣服的)也见到了,甚至还同床共枕了……

这么想想,这次的行动还算是很成功的,下次再接再厉好了!

想通了的喻文州开始晕乎,晕着晕着正要睡过去的时候,一只手就搭上了他的腰,毫不客气地就把他拖过去了。

猛地一下惊醒的喻文州第一时间感受到的就是背上和腰际热到灼人的温度。

喻文州有些僵硬:“叶、叶修前辈?”

“嗯……”叶修瓮声瓮气的回答,温热的呼息夹杂着水汽喷吐在喻文州的颈窝,激得喻文州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这样就算了嘛,谁知道叶修居然还把头埋在他颈窝那里蹭起来了!

喻文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僵着身子安抚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好容易把鸡皮疙瘩压下去了,他又悲催地发现自己下面有抬头的趋势了。

这种计划好了烛光晚餐准备告白结果被爽约然后你灰溜溜焉耷耷地离开了那家店之后出门就发现你的心上人正在门口把恍惚的你拖上车载到他家进门你就看到一桌他亲手为你烹煮的一桌好菜的情况到底是怎么个事!

心潮澎湃间,叶修的手却已经从喻文州的腰间滑到肚脐以下,叶修手一动,半立的喻小州便彻底被他握在了手里。

天哪!

喻文州倒吸一口气,只觉得自己身上的血液在这一刻全都往下面冲过去了,他是实在没想到……

不其实还是想过……

但是他只是想想都没有期盼过……

好吧好吧侥幸心理肯定是有过的……

但是事情真的发展到这个地步了他突然间怎么就觉得接受不了了呢!

或许,他心里还是怕这是一个梦的吧。

不,应该说着这肯定是一个梦吧。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正准备掐自己两下把自己弄醒,喻小州的顶端就被叶修恶意地刮了一下。

喻文州又倒吸一口凉气。

这要真的是在做梦他就跟叶修姓!

这要不!是!在做梦!

他也要跟叶修姓啦~\(≧▽≦)/~

不管怎么想都有点小开心呢O(∩_∩)O

喻文州矜持地抿着嘴偷笑,叶修却又在他的顶端刮了一下,喻小州立刻瑟缩着颤了一下。

超、超舒服的……

跟现在比起来,自己以前对着手机上的叶修的照片打的那些飞机真的是残次品好吗!

喻文州满足地叹了一口气,感觉到那双上帝亲吻过的手在下方律动,喻文州呵着气,略有些缱绻地叫出了心上人的名字:“叶、叶修……”

“嗯……”叶修的回应略有些迷离。

是还没有清醒吗?喻文州莫名其妙地松了一口气,没清醒也好,说实话他还真的没有做好面对清醒的叶修的准备——虽然叶修不清醒就代表现在的情况真的是酒后乱性而不是叶修也喜欢他让他有点小抑郁小纠结就是了。

知道叶修现在没什么意识,喻文州的胆子也大了点:“叶修。”

“嗯……”

“叶修。”

“嗯……”

“叶修。”

“嗯……”

随着一声又一声的回应,喻文州感觉有越开越多的水汽从叶修的嘴里冒出来包裹在他的耳朵那里,钻进耳洞,温润耳垂,带来令人发痒的酥麻。

喻文州迷离地垂下眼睑,手情不自禁地扶上叶修的前臂,嘴里无意识地喃喃念叨,念的全是自己放在心上放在脑海却从来不敢堂而皇之地叫出来的名字。

今晚可真是叫了个够本。

下一秒,喻文州就再也不能思考了。

脑海中一片白光闪过,他颤抖着泄在了叶修的手里。

 

(6)

喘着气瘫倒在床上的喻文州还没平息下来就被叶修翻了过去。

喻文州静静地注视着离他只有半拳远的叶修的脸。

帅气,英俊,迷人。

连那种仿若与生俱来的淡淡的嘲讽都在床头灯的灯光的照耀下有了几分暖色。

眼神很迷离——喻文州想——所以,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们做了什么,你大概都不会记得吧。

这样很好。

很好。

然后喻文州就顺从自己心意地将手轻轻搭在叶修的肩头,吻上了叶修的唇。

醉酒的叶修比喻文州想象中要来得配合,游鱼一样的舌在嘴里交汇,舒服得喻文州的尾椎骨都开始发麻,平常妥善掩藏的情绪全都在眼里铺散开来,汹涌澎湃,却又在叶修的攻势下化成了一汪盈然的春水。

激烈又缠绵的吻灼烧着周遭的空气,趁着暖黄的灯光变得分外的旖旎。喻文州被叶修拥着,感受着那双手在他的腰背上抚摸滑动的触感和传递到尾椎骨上的一阵又一阵的麻痒,一时之间难以自制,被那股酥麻感激得脚趾都忍不住地蜷缩了起来。叶修的另一只手终于顺着腰线移了下去,把喻文州刚刚泄出来的东西全抹在了上面,并顺势挤入了一根指头。

喻文州努力在一片迷蒙中找到自我回抱住叶修,吻得更加忘我而满足,一滴泪从他的眼角缓缓地滑下去,隐入发间……

 

(7)

黄少天强烈地感觉到自家队长这几天不对劲。

常常表面镇静内里恍惚就算了,当时世界联赛的时候他多么多么努力才从霸图轮回微草呼啸虚空手里抢到和兴欣的练习赛名额来来着,为什么一回国内说不去就不去了!

好不容易说服了老叶带着君莫笑跟他们打练习赛的!

肯定是那晚拽着队长早退之后叶修那不要脸的给我们队长灌了迷魂汤!

肯定是!

想想叶修那天晚上穿得那骚包模样就知道了!

哎呦那被包裹在笔直挺括的西装三件套里的宽肩窄腰翘屁股再加上那张脸哦……

哼,一大把年纪了还出卖色相,老叶果然不要脸!

虽然他承认老叶那天晚上确实苏破天际,但是跟色相比起来还是练习赛更重要吧?咱们可是笔直笔直的直男,千万不能中了老叶的美男计啊队长!

“……黄少我没惹你吧?”郑轩看着自己的枪淋弹雨被夜雨声烦砍得抬不起头,伸出手擦了一下自己脑门上并不存在的汗水,“一个平常的队内练习而已,黄少你要不要这样啊?压力山大呀。”

职业选手嘛,操纵自己的角色那简直已经成了本能了,黄少天这边脑袋里在想喻文州这两天魂不守舍的事,那边却已经把枪淋弹雨当君莫笑,操作着夜雨声烦举起冰雨就砍过去了,只苦了今天本来想轻轻松松地混一场练习赛就去吃午饭的郑轩……

真的是压力山大啊!

 

(8)

喻文州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请问、现在、跟他们老板坐在一起的那个人、是叶修吗?

还没等喻文州告诉自己这是幻觉,黄少天就已经在旁边细细碎碎地嚷嚷开了:“卧槽不是吧我居然看到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在我们蓝雨食堂和我们老板一起吃饭?而且吃的还不是小炒是大锅菜!虽然我觉得我们食堂的大锅菜也很好吃可是这个跟那个完全是两码子事啊!为什么堂堂蓝雨的老板要跑到食堂来吃大锅菜啊我们蓝雨的财政状况已经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这种地步了吗?不不不,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叶修会出现在这里啊!兴欣还想吞下我们蓝雨吗?噎不死他啊我!”

“黄少你冷静一点……”宋晓拉了拉黄少天,“我已经找不到你话里的重点了。”

“你找不到我的重点那当然是因为我的话里没有重点!”黄少天也凌乱了,赶忙去问身边的喻文州,“队长,你说这是什么情况?你听说过什么吗?”

“啊?”喻文州有些恍惚,不知道自己该前进还是后退——他自己自然是想亲近叶修的,以前都还能忍忍,那晚之后他简直压不住内心的思念,没看到叶修都还好,现在看到了,他都快控制不住自己想往叶修那边走的脚了;但是另一方面,他也怕啊,他怕叶修对那晚上的事有印象,回国的时候还在宿醉状态没想起来,现在来蓝雨就是记起来什么找他核实来了。

想到这里,喻文州也不纠结了,故作镇定地对蓝雨的职业选手们说了句“我手机把忘训练室了,回去拿”就转身准备离开,搞得黄少天都有点纳闷了,拽着他不放手:“我们训练能把手机带训练室里吗?不能吧?也就是说队长你公然违反队规?不对啊,我今天早上去找你的时候明明看见你把手机放屋里充电来着啊?啊,难不成队长你有两个手机,一个手机拿来跟我们联系,一个手机就单独跟女朋友联系?”

“什么女朋友?”叶修从后面凑过来,下巴磕在喻文州肩头问。

喻文州错愕地一转头,唇就擦着叶修的脸过去了,惊得他急忙步履不稳地往后退了两步。

“神憎鬼厌的叶修你给我闪一边去!”黄少天伸手过去拉叶修,“形象不好窝家里玩荣耀啊,出来干嘛,你看你把我们队长给吓得!”

“哦,是吗?”叶修今天穿了件黑色衬衣,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在食堂廉价的白炽灯光下都流淌着一种顺滑的光泽。再配上同色系的西装裤,愈发衬得叶修皮肤莹白如玉,让人情不自禁地眼前一亮。可能是因为有点热,衬衣袖子卷到了手肘,露出了他纤长的前臂。将半个手掌斜插进黑色的西装裤里,叶修挑了挑眉,侧着头笑着看黄少天:“形象不好?”

明明是个男人,明明是副吊儿郎当的浪子模样,可是在场的蓝雨职业选手们的心却都漏跳了一拍。

居然对荣耀历史上最大的魔王产生了情窦初开的感觉,蛋真疼

“去去去去去!”黄少天赶紧挥手企图赶跑站到那里就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的某人,“赶紧走赶紧走赶紧走,我们蓝雨不欢迎你啊!我跟你说啊叶修,就算你穿得人模狗样地过来出卖色相我们战队也不会在联赛上对兴欣放水的!”

“想什么呢你,”叶修戳了黄少天脑门一指头,“我过来找你们老板,总不能穿件T恤就过来了吧?”

“那现在谈完了吧?”黄少天张望了一下没找到自家老板就又开始赶人,“饭也吃了事情也谈了,你还留在这里干什么?我们可是敌人,敌人知道吗!”

“慌什么,我还有事呢。”叶修不疾不徐地说。

“还有什么事?”黄少天一脸嫌弃。

“跟你没关系的事,”叶修指了指在旁边站着的神色莫名的喻文州,“我是来找你们队长的,副队长请自觉地挪开哈。”

“啊啊啊啊啊叶!修!有本事jjc啊!本剑圣要拿冰雨砍死你那个破散人啊啊啊啊!”

 

(9)

喻文州把人带去了自己的房间。

或者说,是叶某人自己走到了他的房间门口。

房间收拾得很干净,桌上摆着一叠文件,旁边码放着几个笔记本,书桌右上角放着一个笔筒,握着灭神的诅咒的索克萨尔释放出了吞噬马克笔的死亡之门。房间最右边是一张单人床,淡蓝色的床单上有天空的剪影。床头放着几个手办,是荣耀世界邀请赛的纪念版,按着国家队队员的编号顺序放着的——可能是床头隔板有些窄的缘故——君莫笑和索克萨尔挨得颇近,交错相放之下,一手叉腰一手拄着千机伞的君莫笑就像是把握着灭神的诅咒安安静静地站在那里的索克萨尔拥在怀里了一样。

——没得解释了。以前辈的观察力,肯定已经猜到了。更何况定制的手办上,印着的是他们自己的脸。

喻文州的手不自觉地握紧又松开,故作镇定地走到床边,掩耳盗铃一般想要把手办收起来,却听到叶修在后面叫他:“怎么啦,干嘛要收起来,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

喻文州握着君莫笑的手一紧:“前辈……”

叶修没有回答,喻文州的心深深地沉下去,直到他听到一声落锁的声音。

这下可真的是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了,前辈这是什么意思呢?喻文州想。

然后他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

把自己的下巴放喻文州肩上,叶修的手从喻文州肋下穿过环抱住他的腰,又重复了一遍:“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你说呢?”

喻文州简直不敢想自己现在正在谁的怀里:“叶修……前辈?”

“嗯,”叶修说,“那天晚上不是叫叶修叫得挺顺口的吗,怎么又前辈了?”

果然!喻文州咽下一口唾沫,强迫自己稳住心神:“前辈,那天晚上……酒精醉人,发生那种事,我也……不想的,对不起。”

“文州,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叶修幽幽的开口。

对,我就是这种人,乘人之危,引诱人犯错再将其击破,荣耀里我用的都是这种战术,前辈你才知道吗?喻文州的心里发苦,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睡了人家居然还不要负责,招都不招呼一声就在约会前夕放人鸽子,我真的太伤心了。”叶修说。

“……什么?”什么约会?是说约好的练习赛吗?

而且现在前辈是在找他负责?那么他可不可以小小地期盼一下,他喜欢的人也是喜欢他的呢?

“我是说,你不负责没关系,我来负责就好了,”叶修咬上喻文州的耳朵,“正好这里窗明几净,我们两个又孤男寡男……”

“前辈!”喻文州挣脱开来,手捂住自己被叶修咬住的那只耳朵,想要强自镇定却面色绯红,“前辈你……”

“我怎么了?”叶修笑着看他,“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不正是调戏良家妇男的好时候?——不对,你都已经是我的人了,也不算是良家妇男了吧?”

魏队!喻文州心里哀嚎一声,你都教了叶修前辈些什么东西!

看着叶修现在那种街头混混耍流氓的样子,喻文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是谁教的。

“还真的就立在那里不动了啊?”叶修朝着喻文州微微张开手,“荣耀之神的怀抱正朝你敞开呢,真的不来一发吗?”

喻文州在那里立了一会儿,终于抿着嘴笑开了:“来。”

“一发不够,两发吧?”

“好。”

 

(10)

“沐橙,怎么样?”

“今天去唐人街的时候喻队进超市买了一瓶老白干,云秀看到了。”

“老白干……文州也真下得了手。”

“快把你的笑收收,终于知道为什么果果要说你不要脸了,你现在这样子真的特别不要脸。”

“喂喂,多年的感情呢?”

“等你把喻队勾搭到我们兴欣再说吧!对了,你现在打算怎么办?要是被喻文州给灌醉了你还能做什么呀?”

“自然是将计就计了——别忘了,我可是很擅长防守反击的啊。”

 

(11)

看着喻文州端着一杯自以为加了料的假酒真葡萄汁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叶修在心底笑开了。在喻文州看不见的地方敲了两下挂在自己身上的法国小哥,法国小哥了然地嘿嘿一笑,顺着喻文州的力道就被揪到一边去了。再朝着叶修伸了两下手促使喻文州和叶修贴得更近一点,法国小哥就抱持着功成身退的心情和自己刚结识没多久的美国女朋友缩在一边看热闹去了。看着叶修被喻文州架走,法国小哥和美国女郎乐呵呵地偷笑了一阵,同走过来的苏沐橙碰杯之后,法国小哥用蹩脚的中文回应:“不客气。”

苏沐橙笑开,走回楚云秀那边:“希望能顺利吧。”

“我看这你就不用担心了,你也不想想,就叶修今晚那个骚包样,跟行走的荷尔蒙发射器一样,这样都还不能把喻文州按倒?那你就该怀疑他的生理功能了而不是他的魅力了。”

 

(12)

之后的之后的之后的某日,兴欣客场对蓝雨。

据小道消息,比赛开始的前一晚,兴欣某叶姓领队借口出门买烟之后就没有再回到兴欣订下的酒店房间。

兴欣众人眼观鼻鼻观心只装不知道。

只有赛前选手互相握手致敬的时候,苏沐橙对着喻文州甜甜地笑:“云秀说得果然很对。”

扶着腰上场比赛且已经听闻过这件事的喻文州:呵呵。

-End-

我爱叶神!我爱叶神!我爱叶神!2017叶神生贺49H企划点进去有更多的粮哦!

评论(26)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