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12H/叶肖】卧底

 @20170623叶肖only生贺策划 

字数:6631

预警:除了写得超烂还OOC之外真的是没什么可预警的了

跟各位太太们一比我就是草履虫啊草履虫


肖时钦进门的时候,正好同一个有着亮丽黑发的拉丁美人擦肩而过。

也正好,美人的身上带着他熟悉的香味。

是叶修惯用古龙水的味道。

在门边侧身让女子先出去,肖时钦敛了眉将门关上,抬头就看见了斜倚在通往书房附带的休息室的门边漫不经心地扣着衬衣扣子的叶修。

不经意地向门内被褥凌乱的大床上瞄了一眼,肖时钦在离叶修十步远的地方站定:“boss。”

“嗯,”叶修懒懒地哼出声来,嗓子带着慵懒的沙哑,“怎么样?”

“事情已经顺利解决。纽约那边……”

“谁跟你说这个了,”叶修低低的笑出来,“我是在问你我新换的香水怎么样呢。”

“……恕属下并不能辨别其中的区别。”肖时钦说。

“是吗,调香师改了方子,我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同呢。”叶修说。

“那可能是属下的鼻子不灵通吧。”

“不不不,”叶修立刻反驳他,“我觉得,这大概是距离的问题吧。”

距离问题?身为一个下属,怎么能出现在只有叶修的情人能走进的十米以内呢?肖时钦低着头默默地想,下一秒,就看见了停留在自己面前的雕花布洛克男鞋。意识到什么的肖时钦还没来得及做出下一步动作,就被叶修一把揽进了怀里。头靠在叶修肩头,肖时钦心神颤动,皮肤随着叶修喷吐在他颈侧的呼吸颤栗。

“现在觉得有区别吗?”

“……有。”肖时钦说。

不同于以前突出的龙涎香的味道,这次的香水后调上有一种凌冽的清新,寒冰碎玉一样地顺着鼻腔扎进咽喉里。

“那就好,”叶修的呼息似乎离他的皮肤更近,带给他一种仿佛被亲吻上了的灼热,“记住这个味道,这是你……boss的味道。”

说完,叶修放开他,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时间也不早了,留下来吃了午饭再回去吧。你先下去,我收拾一下就下来。”

“是,boss。”肖时钦退出去,镜片的反光遮住了他心绪闪动的眼睛。

叶家是中国的延续了数百年的世家大族,清朝的时候恨于朝廷的无所作为迁到了国外,靠着雄厚的财力和底蕴迅速在英国站稳脚跟,之后更是凭着几代家主的远见卓识成功跻身英国上流社会,掌握着制造军火的核心技术的同时又占了海上好几条黄金航线,发展到现在已经是军火方面说一不二的大鳄。黑白两面都吃得开都说得上话,叶家的地位可见一斑。所以,就算叶修是个脑满肠肥的猪,就靠着他是叶家的家主这一点,想往他床上爬的俊男美女也只能是只多不少。

那如果他是一个眉目俊朗身姿挺拔极富魅力还不洁身自好的男人呢?

那他在外的花名可想而知。

从一国的王子公主到贵族世家的继承人,从身姿妖娆热情妩媚的拉丁舞娘到单纯可口兔子一般的money boy,各个阶层各色美人,拜倒在叶修西装裤下的男男女女简直数不胜数。

你可以说有些人迫于叶修的权势委身于他,也可以说有些人是为了叶修的钱财主动勾引,但是那些本身就有家世有样貌的人呢?在对叶修付出真心之后,为什么还能容忍他周旋在各色的男男女女之间?

肖时钦一度很不能理解,甚至在接受卧底的任务的时候考虑过要不要从叶修的情人那里入手,但是在看到组织里收集的叶修的视频之后,他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转而从底层混起。经过几年舍生忘死的奋斗拼搏到叶修身边后,他再次觉得自己当初的那个决定真的是太正确了。

世界上可能还有很多叫叶修的男人,但绝对没有一个人能比这个人更让人放不下更让人想要成为他的唯一了。绅士的时候彬彬有礼,处理事务的时候冷漠无情,嘲讽的时候仿佛全世界都不在他的眼里,慵懒的时候低哑的嗓音又别有一番温情。

特别是他用那双深邃的眼睛注视着你的时候,你甚至会有一种你就是他的全世界的错觉。

然而,也只能是错觉。

噎住全球咽喉的军火大鳄会真的爱上什么人?呵,不过是一场爱情幻觉而已。这是一场赌博,肖时钦淡淡地想——从对叶修进行了深入分析之后他就决定了——他不会做赌桌上的那个人,他只会做一个旁观者,冷静理智地抓住叶修出千的证据,把他狠狠地从牌桌上掼下来,送进监狱。

这只是一场赌局。所以,不能沉溺。

 

同事之间下班之后找个地方喝点小酒调戏点美人是增进同事情谊的极好方法,秉承着这一想法的肖时钦为了融入集体早日得到叶修的犯罪证据,从来没有拒绝过同事们下班后的邀约,甚至还总结了《关于污你必须知道的一百条黄段子》《黄段子大全》《由各国文化延发出来的黄段子》等文档保存在自己的电脑的加密文档里,就是为了伪装成一个外表斯文内里猥琐的老司机,博得同事们的亲近。

可是,他今天已经是第五次被拒绝了。

他的计划为什么会受挫啊告诉他!他才收集了新的黄段子准备跟他们进行深入交流为什么要拒绝他!

为!什!么!

“因为boss说要追你啊。”

“诶?”无意间将疑惑问出来并得到了回答的肖时钦有些怀疑是自己听错了,“……你刚刚说什么?”

“哈哈哈哈惊喜吧?我懂我懂的,能被勾勾手指就有一大堆人前赴后继地往他床上爬的boss看上,那种激动的心情怎么能用语言来描述呢?更何况他亲口说要追你耶!天哪,说实话,肖时钦你上辈子拯救世界了吧?”

“boss要追我?弄错了吧?”肖时钦努力保持镇定。

“不是啊,就boss去纽约之前啊,上飞机的时候说的,还叮嘱我们不要告诉你呢。”

“……那为什么现在跟我说了?”

“因为,”那人露出一个“你懂的”的笑容,“boss刚刚说他提前回来了,让你去接机啊~~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啊~~”

知道被人架到机场,肖时钦都还是略懵逼的。

叶修要追他这种话听起来完全就是一个笑话。说到底,叶修身边什么人没有,怎么会看上他这种要啥没啥的拿他工资过日子的小弟呢?就连上次叶修把他拉进怀里的那次,恐怕也是另有目的吧?

……虽然他还没有猜出来。

不过事到如今,与其违背叶修的意愿,还不如硬着头皮坦然接受——他想叶修总该不会喜欢那种“哇你追我我好高兴但是为了保持你的喜欢我要先吊着你”的调调吧?

懂得接受现实并催眠自己压抑自己本身的情绪是一个优秀的国际刑警必备的技能,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肖时钦的能力更是毋庸置疑的。于是当叶修从登机口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相当镇定地走到他面前想要接过他拉着的行李箱的肖时钦:“boss。”

“明明应该知道了我对你的感情,但是语气一点都没有柔和呢,”叶修捏着肖时钦伸到他行李箱上来的右手手指,漫不经心地揉捏了两下,又将手牵到自己的嘴边亲了一下,抬着眼皮看他,“boss我好伤心。”

“boss你这样我也很伤心,”肖时钦依然是那副斯斯文文的模样,手上却一个使力逃出叶修的魔爪,顺手就将叶修的行李箱勾到了手里,“你知道你突然决定要去纽约让我们向布洛克家族的族长解释了多久吗?”

叶修看着跟平时一样谦谨斯文但对他的言语和动作却比之前亲和了不少的肖时钦满意地笑了,伸手将行李箱从肖时钦的手里拿回来,叶修压低了嗓子问他:“那我补偿你好不好啊?比如说……允许你陪我睡觉?”

叶修不仅有一副好相貌,还有一把天神赐予的好嗓子。即便是认识到叶修的冷漠无情之后,听到他的声音你依然会忍不住地答应他所有的请求——布洛克家族的族长如是说。

……其实原话是“听到叶修的声音我依然会忍不住硬起来”。

肖时钦一度以为这是身为叶修情人的族长自说自话,因为他平常听了叶修的声音也仅仅只是觉得很有磁性而已,离迷惑众生的地步还是差很远的。

结果报应来了。

觉得自己可能患了心律失常的肖时钦默默地想。

 

加入盐、生抽、醋、蒜泥、辣椒油、辣椒粉、花椒粉、葱花、香菜、孜然粉、五香粉和小米辣等各色调味料拌匀,面上还顶着一大撮青翠欲滴的小葱的狼牙土豆;加了蒜蓉、姜片、花椒、姜丝、干辣椒等热锅爆炒出来的鲜美花蛤;还有一个个红艳油亮一端上来的闻着就让人食指大动的香辣小龙虾……

当那些火辣香麻的滋味在舌尖爆开的时候,肖时钦不禁感慨,虽然一开始发现叶修没有像撩其他人的时候那样带他去吃那种贵的要死的牛肉让他莫名其妙的有点不爽,但是果然他还是更喜欢这种价廉物美口感丰富的路边摊——所以这就是再硬的金刚钻都会在叶修手里化成绕指柔的原因吗?被这样富有魅力的男人了解并记住自己喜好的满足感绝对是防止被攻略的大敌——甚至连他这种为了潜伏到叶修身边经过了无数情感方面的考验和测试的人都有点忍不住心里的满足感了——叶修这种撩人撩到了核武器级别的果然还是早点丢进监狱比较好。

“喏,再来一个。”叶修把剥好壳的小龙虾支到肖时钦嘴边,脸上的笑容看起来莫名的宠溺。

默默张嘴吃下小龙虾的肖时钦: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那个宽肩窄腰的叶修穿着笔挺的西装坐在路边摊的小板凳上剥龙虾的画面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不过真的还挺好吃的,叶修的欣赏水平果然不错。

 

我收回上面那句话。

被叶修看似温柔实则强硬地拖到臭豆腐摊前的肖时钦如是想。

讲真,叶boss你不觉得你吃这种食物有点不合适吗?

反正他是拒绝的。

一看叶修上前点单松开了手,肖时钦抓住机会就想跑。谁知道还没迈两步就被叶boss揪了回去:“你喜欢辣一点的还是不辣一点的?他这里的手工鱼丸仔也很好吃你要试试吗?”

肖时钦:不我拒绝。

“我看到那边有卖钵钵鸡的我去买一点吧?”肖时钦微笑。

“可以啊。”叶修点头。

在卖钵钵鸡的小摊前,肖时钦故意磨蹭了很久,慢悠悠地走回去的时候正好看到叶修弯腰将空的臭豆腐的盒子扔垃圾桶里,立刻心满意足地走上去:“不好意思啊,耽误了一点时间。”

“没事啊,就是看你好久没回来,这个冷了又不好吃,我就都吃完了。”叶修说。

“那是有点可惜,不过没关系,吃钵钵鸡吧?”肖时钦将手里装着钵钵鸡的纸筒递过去。

“可惜吗,没关系啊。”叶修朝着肖时钦露出一个怎么看怎么透露着不祥气息的笑,然后肖时钦的身子就被一股大力扯得不受控地前倾——叶修将他扯过去亲上了。

“我就在想你大概会觉得可惜,所以特意没有喷口气清新剂呢——觉得味道怎么样?”叶修晓得不怀好意。

“……很酸爽。”肖时钦说。

酸爽到等他老了想起自己的初吻是臭豆腐味的,大概都会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吧。

 

肖时钦的卧底行动进行得略微有点不顺利。他来之前组织上明确地告诉过他在叶家有一个联络人,是已经打入叶家内部的前辈,但是他来了这么久,却始终没有找到那个人。

找不到人,肖时钦就有点焦急了,偏生从叶修说要追他开始到哪儿都把他带着,完全一副“我真的爱上肖时钦了以后他就是叶家主母”的调调,搞得一天到晚哪儿都有人给他行注目礼,他就更没有时间完成任务了。

就在肖时钦挣扎着要不要联系组织上寻求帮助的时候,有一天,他终于收到了联络。那个人没有提出要见面,只是让他去一个游乐场拿点东西,拿到之后就立刻回组织,他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这些都没毛病但是游乐场?请容许我问一句exm谢谢。

虽然对游乐场这个地点颇有微词,但是珍贵的资料是不能不去拿的。于是肖时钦做了一晚上的心理准备之后,第二天就跑到叶修面前跟他说想去游乐场玩的事了。

叶修虽然挺诧异地挑了挑眉,但是也没说什么,将事情一一安排好之后,叶修就带着肖时钦到了市里最大的那座游乐场。

本来叶修出来玩那肯定是要清场的,但是如果只有他跟叶修两个人的话,他是绝对找不到机会去拿东西的,于是肖时钦在叶修发话提前清场之前急忙插嘴阻止了叶修,理由还是冠冕堂皇的“你难道不想跟我一起体验一下普通人谈恋爱的感觉吗?”,天知道两个大男人一起去游乐园就已经够不普通了好吧?

本来觉得自己为了任务作了个死的肖时钦在看到叶修递过来的那团五颜六色的做成花的形状的棉花糖的时候,一瞬间连脸上惯有的谦逊微笑都要挂不住了。

作了个死?呵呵,是作了个大死吧?

“怎么,不喜欢?”叶修不知道又从哪里摸出来一盒哈根达斯,“要不然吃这个吧?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是写广告词的人智商还挺在线的。”

肖时钦:“……可是我不吃甜食。”

叶修:“骗人你上次在唐人街吃了三串冰糖葫芦别以为我没看见。”

肖时钦:“boss你的人设有点崩你知道吗?”

叶修:“你把它吃了我就不崩——还是你想在我嘴里尝尝它是什么味道的?”

那一刻,肖时钦想起了嘴里被臭豆腐支配的恐惧。

 

联络人告诉肖时钦,因为密室逃脱这个娱乐项目要在房间里找不少的东西,所以他就把资料藏在其中一个密室里,让肖时钦自己去取了。

肖时钦当时还觉得这个联络人不愧是早就混进叶家至今都还没有被发现的前辈,想得确实周到,等他按照联络人留下的房间号找到那个密室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道理我都懂,但是情侣密室是什么意思?

肖时钦盯着那个房间不放,叶修一看乐了,招呼人去跟负责密室的工作人员沟通,说希望到时候能把情侣密室排给他们。

游乐场的密室设的比较小,但是一般的探索时间也还是有一个小时,如果一个小时没有成功找到足够的线索,工作人员就会给出提示。但是游乐场排队的时间本来就长,一般的人都不乐意把游戏时间浪费在密室里面,反而更喜欢爱着密室的鬼屋,五分钟一个轮换,一次进去六个人,效率高速度快还刺激,何乐而不为呢?

保镖很快就把密室的事情解决了,工作人员给叶修右手和肖时钦左手的手腕上缠上红线绑在一起之后就出去了,徒留下原地差点风中凌乱的肖时钦:还要绑在一起?那他要怎么避过叶修的眼睛去找资料?

肖时钦还在想该怎么办呢,就听到叶修说:“我觉得这个绑的不好。”

肖时钦正想接话说那咱们就不绑了吧,谁知道叶修接着就来了一句:“我觉得应该绑我的左手你的右手嘛,不然你怎么听得到我爱你的心跳在左边呢?”

肖时钦:“……”

 

最后肖时钦还是成功拿到了那个资料,趁着叶修出去办事的那天,拿着联络人给他准备的机票和护照就上了飞机,成功回到了国际警察的总部。

肖时钦完成任务的满足感和对叶修的那些小小的心动在进入冯宪君的办公室的时候“啪”的一声全碎完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叶修会这么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他们国际刑警总局长的办公室里?

“啊小肖回来啦。”

“你到的时间比预计的晚,路上出了什么事吗?”

肖时钦真想回他一句我跟你说我去吃了碗过桥米线你信吗?深吸一口气,肖时钦这次是真的绷不住脸上的笑了:“这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啊……”冯宪君露出一个略有点尴尬的笑容,“小肖啊,这都是多亏了你啊。”

肖时钦:“您说,我听着的^ ^”

肖时钦一向笑得谦逊知理,但是心知对不住人家的冯宪君还是忍不住擦了一下额头上不存在的汗水:“都是因为小肖你的努力,我们成功和叶家达成了合作意向,以后我们的武器研发都交给叶家,我们则帮助叶家往白上面发展——真的是多亏了小肖你啊!干得好干得好!”

肖时钦也不是个傻的,把事情过了一遍脑子就抓出了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勾兑上的?”

“哎呀你说这孩子,这个用词真的是,商谈这种事,怎么能说勾兑呢?”冯宪君说。

“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肖时钦越想越觉得不对,他就说这一次的行动怎么给他一种莫名其妙很顺利的感觉,那可是叶家啊,虽然付出了几年的努力,但是任务过程中他还真的没遇过什么危险,混到叶修身边,拿到资料就跟水到渠成一般,当时他一心都在不暴露这件事上,现在想想,这个任务完成得未免太轻易了,就像在演戏开了金手指一样。

“这个还不简单吗?”叶修翘起二郎腿靠坐在沙发上,双手在沙发上横着摊开,“你们国际刑警处理资料的人手艺不到家,你一混进来我们这边的人就把你的信息挖出来了,之后我们这边的处理办法——我想你那么聪明,应该可以想到了。”

“……行,”肖时钦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是我太高估自己了。那现在过来说要合作是什么意思呢?胜利的一方跟失败的一方要求合作,而且还提出了相当有利于失败一方的条款,叶修,你在想些什么呢?”

“我自然是不可能吃亏的,这点你放心啦。”叶修笑着眯着眼看他。

肖时钦看了看冯宪君,又转向叶修:“我懂了,条件之一就是我吧?也是,不管怎么样我都是损了叶家的颜面,想要教训我也是应该的。”

“不要摆出这种脸嘛,让你跟我扯证就这么为难你吗?对我你也不是没感觉吧?”叶修说。

“……扯证?”肖时钦再次觉得事情有些偏离他的预想了。

“这个……呃……”冯宪君挠了挠头,“就是你想的那样。”

“我看上你了,不用谢。”叶修说。

“……我没看上你。”肖时钦说。

“不要逃避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啊少年。”叶修教育到。

“我不打算跟一个情人遍天下的男人扯证,你就别想了。除此之外,要杀要剐随便你。”肖时钦说。

“什么要杀要剐随便你啊,少年你是初中二年级还没读完吗?”叶修斜睨了他一眼,“还有情人遍天下什么的,吃醋了就直说啊!我先强调啊,那些都是为了扩展业务的烟雾弹,我可是很洁身自好的。”

“洁身自好到能跟人在书房的休息室来一炮?”肖时钦反问。

“哎呀亲爱的你用词好粗鲁,而且你居然连一个按摩师的醋都要吃,我越发觉得你对我是真爱了。”叶修笑得一脸促狭。

肖时钦:“……”我不接受这种肤浅的解释。

“好了,”叶修站起来伸个懒腰,“事情解决完了,咱们赶快离开这个破破烂烂的地方回家睡觉吧老婆。”

冯宪君:“……”叶boss你当着我的面这么说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奉献了一生的地方真的好吗?

肖时钦:“……”这么简单就想把你拈花惹草的事带过去你真的是太天真了,叶修。

叶boss:突然觉得今天有点冷。

-End-

评论(12)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