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叶莫】莫凡你居然看小黄书!

我来还债了 @璞喻出时,霜林醉秋 

叶莫灵魂互换梗,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标题就随便写了个了

所以本文其实又可以叫《灵魂互换这种事不科学》《老叶居然被摸头杀这不科学》《想不出名字这不科学》什么的○| ̄|_

日常 @无此了了 ,我家亲爱的,笔芯(づ ̄3 ̄)づ╭❤~

#

当叶修睁眼看到躺在自己对面床玩手机的方锐的时候,他的心里其实是拒绝的。

“我说方锐大大,你要跟老魏换床也说一声啊,要老林知道我不声不响地跟你睡一间房他不弄死我啊?”叶修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方锐……没理他。

“可以啊方锐大大,谈起恋爱来就不理人了?你和老林的事还是我撮合的吧,翻脸不认人可不太好啊。”叶修又说。

然后他就看到了方锐惊恐的眼神——

“你、你是在跟我说话?”

“请问这里除了你我还有第三个人吗?我不是在跟你说话难不成是在跟好兄弟说?我又不是王大眼天生自带阴阳眼。”

“莫、莫凡,你是莫凡吧?”

“啥?方锐大大你不是没睡醒吧?”

“我看是你没睡醒吧?你现在说话真的像惨了那个不要脸的叶不羞你知道吗?你不是因为他昨天当着蓝雨的面对你进行批评教育不高兴了,所以学他说话来气他的吧?”方锐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啥?方锐大大你在逗我玩吗?”叶修翻身起来,觉得似乎有点不对。

“你才在逗我玩吧?但是不得不说,莫凡你这一模仿还挺像老叶的,话说这是我认识你以来第一次跟你说这么多话吧哈哈哈,”方锐手机一扔也起身了,“但是你还是……”

“啊啊啊啊啊杀人啦杀人啦杀人啦!老叶你要干什么啊我不就是趁着你在镜子前发呆摸了一下你屁股你至于吗!我们以前上厕所还一起遛鸟呢你那是不是挺无所谓挺不要脸的吗怎么今天早上这么较真啊!卧槽老叶你还来真的啊!卧槽卧槽卧槽,救命啊!有没有人啊!大清早的人都死哪去了!”方锐话都还没说完就听到魏琛鬼一样的叫唤,连带着上林苑都震了两震。

“卧槽老魏老当益壮啊,这声音洪亮的,”方锐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喊上今天难得好说话的莫凡,“去看看?”

然后他就看到了观赏完自己的双手又在抚摸自己的脸颊的莫凡……

方锐:= =

卧槽莫凡你这一脸我就说今天早上怎么被自己帅醒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长得那么帅的行为是怎么回事?一个男人大早上的这么摸自己的脸你觉得合适吗?

这双手看着不像自己的,这张脸摸着也不像自己的,那身体呢?身体总不能不是自己的吧?

叶修猛地掀开了被子,一样东西顺着被子划出的弧线就砸地上了。

被子底下露出的是苍白的、消瘦的、绝对不属于他的双腿。

似乎刚刚方锐是喊他莫凡来着?

如果这具身体真的是莫凡的身体的话,那么……

叶修揪住睡裤的松紧带,轻轻一拉……

大红色的内裤。

非常非常正,非常非常艳丽的大红色。

昨天因为莫凡的一个失误,兴欣在团队赛上输给蓝雨之后,他似乎是说过罚莫凡穿红内裤招点喜气好让之后的蓝雨主场兴欣能压蓝雨一头的,可是他那是调侃啊,谁会当真?再说了,他怎么以前没有发现莫凡这么听他的话?虽然他布置的训练莫凡都有好好的做,他开嘲讽的时候莫凡从来没有回过嘴,可是可是可是,穿内裤这件事也听他的?

这世界真是太玄幻了。

不不不,现在的关键应该是他是不是真的跑到莫凡的身体里来了吧?作为一个唯物主义的好青年,他是绝对不相信这种科学不能解释的事的。

绝对不相信!

然后方锐就眼睁睁地看着“莫凡”冲进了厕所……

“喂喂喂趁着我想出去看热闹的时候抢厕所是不道德的啊莫凡同学!”方锐看着猛地在他眼前砸上的厕所门,相当的不满,“还以为今天变性了呢,结果还是那副死模样,还砸厕所门?啧啧,每天早上不都是我先上吗?今天怎么就不满了?门要是砸坏了老板娘还不是怪我身上?我多冤枉啊真是……哎哟这个扔下来的东西也不捡一下,光想着抢厕所,现在的小年轻果然要不得啊要不得……哎哟还是本书?看不出来那么乐知求学嘛……卧槽?”

看到书名的方锐默默地翻开了手中的书。

眼前立刻各种18x各种马赛克各种无敌圣光。

在厕所确定了现实的叶修一脸沉重地拉开了厕所门。

被书里的内容洗劫了三观的方锐一脸沉重地抬起了头。

腰上缠着魏琛手臂的“叶修”猛地掀开了他们的房间门,看清楚房内的情况之后,眼睛就直直地钉在了方锐手上拿着的书上。

看看这以往嘲讽的眼睛里溢出来的血红的杀气啊……

方锐看着心上就是一抖,立刻把书往莫凡床上一甩,双手举起做投降状:“我先说好啊老叶,这东西跟我可没关系,这是莫凡的!”说着手还往刚从厕所出来的“莫凡”那里指了指,生怕“叶修”没看到一样。

“什么东西这是?”披着莫凡皮子的叶修上去就把书拿手上了。

“不要!”那边的“叶修”却是慌了神,无奈身后还拖着个口口声声说今天早上受到了惊吓一定要让他负责的魏琛,站在门口一下子根本挪不动,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看到了书名之后惊讶地挑了挑眉的“莫凡”兴致勃勃地翻开了书。

“哦?原来是这样?”叶修在莫凡的皮子里轻轻地笑。莫凡平时是不说话的,嗓子自热按不怎么清亮但也说得过去,结果叶修这么一笑,偏生让莫凡的嗓子里都带出了他那种烟嗓的味道,声带低低地振动,说不出的慵懒暧昧,就连方锐都觉得自己被勾得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什么沐橙啊,叫队长,沐橙是你能随便喊的吗,”方锐在心里默念几遍老林镇定下来,一边训斥着这边披着莫凡皮子的叶修,一边又对着那边披着叶修皮子的莫凡腆着笑脸,“我说老叶啊,关于这个事我可是真的不知道啊,我只知道莫凡这小子整天窝在被子里阴悄悄的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实在没想到他是在看小黄书而且还是那种小黄书啊!我要是知道的话能不跟你说吗?那绝对不能啊!你一定要相信我啊老叶我是清白的!”

方锐积极地辩解着想把自己从这件事里摘出来,谁知道他越是辩解眼前的老叶脸色越是不对,连老魏都觉察到事情不对乖乖地松手溜回房间了。

“咱们谈谈?”合上书页,叶修朝莫凡扬了扬下巴,示意出去找个地方谈。

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敢于在千军万马中拾荒的莫凡显然也不是个懦夫,点了点头就出去了。

被留在原地的方锐:exm?

这件事为什么这么冷淡地就告一段落了?为什么他觉得今天的莫凡充满了叶修的王八之气而叶修身上都裹上了莫凡那种生人熟人都勿近的感觉?那一眼中裹挟着的杀气啊……宝宝真的是要吓!死!了!不行我要去找老林压压惊o(* ̄▽ ̄*)o

 

两个人各自换了衣服戴了口罩就出了门,之间蔓延着的那种气氛之诡异,搞得在客厅里吃饭的陈果一脸懵逼,到处问发生了什么事,迎接她的只有兴欣其他选手们同样疑惑的目光,正好魏琛跟方锐从二楼下来,两个不要脸的往沙发上一坐,互相点了根烟就开始添油加醋,说的陈果和其他职业选手们一愣一愣的,都对方锐说的事表示怀疑。你说莫凡是个窝在被窝里看小黄书的闷骚也就算了,你还说他喜欢叶修?那个当时在网游里把他杀的没活路调侃他的时候从不留情甚至昨天还当着蓝雨的面下了他脸子的叶修?这世界不能这么玄幻吧?

陈果几个都表示对方锐和魏琛的人品表示怀疑,苏沐橙和唐柔倒是互相交换了一个隐晦的目光偷偷地笑了。

 

“走后面干什么,跟上啊?你现在可是顶着哥的皮子在外面溜达知道吗,可不能给哥丢人。”见莫凡离自己都快有十米远了,叶修不得不停下来招呼人。

谁知道他一停莫凡也停住了,直直地立在原地看着他。

叶修叹了一口气,朝着他走了几步,然后莫凡又跟着往后退了几步,声音里满是戒备:“你要干什么?”

“是你要干什么才对吧大神?你知道你现在这是个什么行为吗?”

“什么行为?”

“是你在主观上降低了哥的存在感跟地位的行为!你看你缩的,有没有一点荣耀之神的样子?哥的脸都要被你丢完了真是……还有,你怎么能走我后面呢?你这样让别人看着不就是哥跟在你后面了吗?这哪行啊?”叶修一本正经地分析。

莫凡看了他一眼,二话不说就往前面走了。

叶修揪着他的领子就把人拉了回来。

莫凡怒目而视。

是,他是喜欢他,但是也不能这么玩他吧?喜欢人就低人一等了吗?

“你可别忘了你这个身子里面的人现在是我,”叶修扬唇一笑,“让你走到我前面去了怎么行,乖乖在旁边走着吧。”

“叶、叶神?”身后有个颤巍巍的声音在问。

“不你认错人了。”叶修马上摆出一副“啊对啊我就是长得很像叶修经常有人这么说呢”的表情从容转身,却发现那个人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莫凡被他扯了领子后露出来的小半张脸。

对哦,还没习惯过来,现在顶着那张只要玩荣耀的人必定会认识的荣耀之神的脸的人不是他。

所以……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叶神!你们快过来啊真的是叶神!叶神我们是你的粉丝啊!”

“叶神!叶神!”

“叶神看我叶神看我!”

“叶神我希望到兴欣试训啊兴欣的训练营打算什么时候建成开放啊?”

然后叶修就看到一群又一群的人围了上来,莫凡顶着他的脸满脸杀气地站在风暴的中央,身旁全是被斗神难得的冷脸吓得又是激动又是胆寒的表示叶神请正面上我的粉丝。

还满脸杀气呢,这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了吧?唉,哥的形象啊~~

叶修抬起手臂转了两转又活动了一下身子,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年轻人的身体就是好,便往前一个一个地拨开围着的人:“让让,我是兴欣的职业选手莫凡啊,让让,大家让让。”

兴欣的职业选手?那快让他过去啊!到时候跟叶神一起全围了,想抱就抱想亲就亲哈哈哈哈哈!

粉丝们心中都打着同样的小九九,纷纷攥紧了手里的手机,表示自己今天一定要好好地跟叶神拍一张流传千古的合照!

然后他们就眼睁睁地看着叶神被来了个摸头杀!居然对我们叶神实行摸头杀?卧槽你谁啊!

但是叶神被摸头杀耶?快拍快拍,这个一定要记录下来!今后绝对不可能看到了啊这个!

于是粉丝们全都义(xi)愤(wen)填(le)膺(jian)地举起了手中的相机——

“啊啊啊居然趁我们不(pai)备(zhao)掳走我们的叶神,兄弟们,还不快追!”

“追!”

“噢噢噢!”

 

叶修毕竟是躲媒体躲粉丝躲了那么多年的人,扯着莫凡七拐八拐就绕进了一家旅店,拿了房卡就上了电梯进了房间,一进房间叶修就倒在了Kingsize的大床上:“啊,累死哥了……”

莫凡立在门口没有说话。

“怎么了?你不累啊?不是吧,你披着的可是我的皮子,我身体那么好?”叶修表示怀疑。

莫凡面瘫着脸示意叶修环顾四周。

“啊~~”叶修看了看周围表示了解,“情趣酒店,没来过?哥也是没办法啊,这周围就这么一家酒店了,反正我们又不是真的来开房的,这些有什么。还是说……你其实是想跟哥做点什么的?”

叶修笑得挑逗,莫凡却跟见着了猫的老鼠一样浑身不舒服,摸到离叶修远远的一张凳子上坐着了。

“做那么远干什么?不敢面对哥了?”叶修说着,把卫衣兜里卷着的书掏出来扔在了莫凡旁边的桌子上。

书甩在桌上就跟直接砸在莫凡心上一样,他木着脸低着头,一句解释也没有,就任叶修挑着眉看着他。

“怎么,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叶修说。

“……”

“真不打算说点什么?”

“……”

“你不说我就说了。”叶修走过去,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定定地看着莫凡。

房间里的气氛一下变得很暧昧。

然后叶修憋不住地笑了出来:“啊哈哈哈我真的是……我居然对着自己椅咚?笑死我了哈哈哈……”

莫凡还是不说话。

“看这本书的样子,你翻了很多遍吧?喜欢?我还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叶修想到那本书后面的一堆18x的内容,语气里就不自觉的带上了揶揄。

“我没有!我没有看后面!”莫凡倒是有了反应,瞪着眼睛辩解,“我只是、只是……”

我对那后面的东西不感兴趣,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只是喜欢那前面你步步为营把我骗到手的情节而已。看着那些,我就能欺骗自己我的单恋是会有结果的,就能欺骗自己你时常的教训都只是为了让我把你记在心上而已。

我只是……只是莫名其妙地对你动了心而已。

想到这里,莫凡蹭地站起来,叶修还在那里撑着呢,莫凡就直接撞上了叶修的下颌,把叶修痛的直捂着下巴皱眉:“我说莫凡同学,你撞我你不痛啊?你现在捂着的可是我的脑袋,兴欣的财富知道吗?你真的是……”

莫凡也顾不着痛了,抓起书就往外走,却又被眼疾手快的叶修给抓了回来。

“你干嘛!”莫凡甩开他,也有点毛了。

“什么干嘛,你不准备先处理一下我们两个的这个情况吗?你难不成以后都打算顶着我的脸过日子了?”

“……”

“所以说慌什么嘛,”叶修说,“过来,哥有一个办法,估计行得通。”

莫凡小小地往叶修那边蹭了蹭。

“你这叫动了吗?”叶修一脸鄙视。

莫凡赌气地又往叶修那边走了两步。

叶修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笑来,莫凡还来不及撤退就被叶修一把揪住领子扯到了身边,他还来不及说什么,叶修的唇就已经压了上来。

怎么有种在亲自己的感觉……自攻自受吗这是?

叶修默默拍飞脑海中的联想,对着愣着忘了挣扎的某人说:“闭眼。”

已经神游天外但是习惯了听从叶修指挥的莫凡乖乖地闭上了眼。

唇上的温度比梦里的还要来得和煦。

“好了可以睁开了,呆子一样的。”莫凡还沉浸在那种温暖里面,耳边就已经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睁开眼睛,眼前是他熟悉的叶修的脸,还有嘴角熟悉的嘲讽的笑容。

居然换回来了?

“书里面说的方法有效,对吧?”叶修问。

书里?什么书里?

然后莫凡突然想起,他手中的这本书,里面的故事就是从某天早上他和叶修突然发现两人灵魂互换之后开始的,两人的灵魂互换也是从一个吻结束的。

现在的问题是,叶修怎么知道?他不是只是随便翻了两页吗?

“果然,书是人类的财富啊,”叶修笑眯眯地看着莫凡,“那接下来我们也该照书上说的做吧?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呢。”

书上,他和叶修之后做了什么呢?

做、做了什么?

就是……做了?

莫凡看着慢条斯理地脱着外套的叶修,瞪大了眼睛。

怎么可能做啊!莫凡推开叶修就想跑路,却被叶修抓住卫衣帽子,一扯就把他扔到了床上。

扯扯扯扯扯!他今天都扯了他领子多少次了!

“不要跑那么快嘛,反正都付了一天的房钱了,可不能白白浪费啊,而且你看看这房间,不做点什么不只是老板,就连这个房间都是会哭的啊,”叶修双腿跪在莫凡腰身的两侧,伸手剐去身上最后一件衣物,居高临下地看着莫凡,笑得特别色气,“别担心,房间钱哥包了——动腰这种费体力的事,哥也包了。”

“我没……”担心房钱。

但是叶修的唇已经覆了上来,带着惊人的热度。

明明是那样凉薄的唇。

明明是那样凉薄的人。

唇上的热度却直直地烧进莫凡的脑子里,让他再也不能思考。

书上……他们做了之后,发生了什么呢?

好像是在一起了吧。

那么现实既然都能按照书上发生灵魂互换这种事,是不是也能按照书上说的,他们做了之后就在一起了呢?

能那样,就太好了呢。

-End-

 

小剧场:

苏沐橙:叶修哥,来看看这个,你觉得之后该怎么发展?

叶修:叶莫……这什么鬼?

苏沐橙:是我们这次要出的本子哦!你和莫凡的cp真的好冷哦,也没个参考的,完全不知道怎么写好吧?

叶修:于是你现在是在问当事人怎么跟另一个当事人搞基?

苏沐橙:嘿嘿。

叶修:我看看……灵魂互换?这又是什么?你这个脑袋瓜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苏沐橙:(♩¬3¬)

叶修:看看你写的这些……来来来,哥教你该怎么写!

苏沐橙:谢谢叶修哥O(∩_∩)O

然后有一天,这东西就被某人藏在了莫凡的枕头底下。

嗯……是谁呢?


评论(24)
热度(3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