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叶周】圣诞礼物

圣诞贺文,只为了证明我对我家了了是真爱

 @无此了了 了了你看我把你想看的叶周码出来了!

第一次开车,没有驾照就上路果然是会死人的……

因为这次的教训我估计以后都不会开车了且看且珍惜吧米娜【笑哭】

大家好我是圣诞必吃的烤火鸡但是如果点进去还没有肉我就给你们私发邮箱吧

直接上链接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56501374309214#_0

我现在的情况是电脑可以点进去但手机不行要不你们试试?

评论里面也发了一遍链接,如果还不行又想看的话请私信我,我晚上回来私发邮箱^ ^

虽然我觉得也没有多少人会想看啦ㄟ( ▔, ▔ )ㄏ 

其实并没有很多肉……因为我开不来车……

不过,圣诞快乐啦O(∩_∩)O~~

评论(37)
热度(27)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