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我怀疑很多人没有看到最后……
虽然换成是我也不一定能看到最后……
但是最后有说可以点文,真的不来一发吗?
#
在擦护手霜的时候扭头一看——艾玛在5-4沟了一天的我居然挖到了爷爷!迷路老人居然找到路回来了!作为一个非酋我的心你们能懂吗!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脱!脱非入欧!今天在5-4沟了一天啊我去!7000战未到就挖到迷途老人本来以为会万战无爷的我!果然这种稀有物品就是在你不想他的时候才会来啊!你越想要他就越挖不到啊!没想到我擦个护手霜转过头都能看见爷爷啊!吓得我护手霜还在手上就颤抖的拿起了手机截图啊!办公室的人都以为我疯了啊!但是这是五花啊!爷爷啊!三日月宗近啊!仅凭美貌就荣获天下五剑之一的迷路老人啊!终于回家了呜呜呜呜呜!我这激动的心情真的是完全不!能!平!息!不行了我要下去跑五圈!不,十圈!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
人激动起来会做些什么事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
开点文了开点文了开点文了!
然而虽然是作死我也不会说因为爷爷是五花所以开五篇点文的╮(╯▽╰)╭
好吧为了庆祝我真的会说。
所以先到先得!只点五篇哦!全职同人哦!叶攻哦!自带梗哦(不带也随便你)!
ps完成时间不定,但你们想想我的座右铭!
高产似母猪!
不,其实更新时间还是不定orz

评论(132)
热度(19)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