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叶all】夭寿啦叶修收到玫瑰花啦(二十)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沐橙@沐雨橙风,我来看你了。

沐雨橙风:欢迎欢迎【鼓掌】

风城烟雨:叶修@君莫笑,顺便也来看一下你。

君莫笑:我真是谢谢你【死鱼眼】

风城烟雨:不用客气23333

鸾辂音尘:【霾还是首都的好.jpg】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队长我来看你啦@生灵灭

流云:队长@索克萨尔,副队@夜雨声烦,我也来看你们啦【欢呼】

枪淋弹雨:我也来啦!

涛落沙明:整个战队能来的都来了其实……

罗塔:我们霸图怎么能在行动力上输给你们?!

山逢地裂:所以队长副队

零下九度:@大漠孤烟@石不转

长河落日:我们也来支持了,队长,副队!

长河落日:@百花缭乱,差点忘了,不好意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居然被自己战队的小朋友忘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在叶修他爸面前刷QQ刷的很开心嘛^^

夜雨声烦:哼哼哼你以为我是你吗张佳乐?我缩在后面用孙翔和唐昊的身子挡着自己的呢!

扒着叶修把客厅里的风景全收进眼底的张佳乐:呵呵白痴。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你还是抬起头看一眼吧。

百花缭乱:年轻人还是不要太沉迷网络的好啊。

张佳乐又来唬我!

但是看看又不会少块肉,对吧?

然后黄少天就默默地抬了一下头。

叶爸爸正和蔼可亲(大雾)地看着他。

“伯父,今天天气真不错,啊?”

叶爸爸:MDZZ

 

【荣耀职业选手群】

笑歌自若:我们也来啦!

云山乱:队长,副队@一枪穿云@无浪,我们来帮忙抢人了

残忍静默:谁要跟你们抢叶神,就要先从我们的尸体上跨过去!

吴霜钩月:跨过去!

吴霜钩月:队长副队我也来看你们了。

云山乱:杜明你还专门强调一下,看着就不像是来看队长副队的。

残忍静默:此地无银三百两啊三百两。

笑歌自若:唐柔妹子@寒烟柔,这孩子就是专程过来看你的啊,你赶紧收了他吧,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海无量:别随随便便就勾搭我们兴欣的妹子哈,我们内部消化都不够呢,是吧包子?

包子入侵:从哪来回哪去!不然一板砖拍死你们!

海无量:所以叶修你们也别想了,注定是要我们内部消化的!你们这一群人,还想让你们队里的把我们领队拐到哪里去?对吧小乔?

一寸灰:……嗯。

王不留行:一帆,你是这样想的?你要知道,不快点和叶修定下关系我们都不能心安,我们不能心安这一次的世界邀请赛就可能发挥失误,而一旦我们发挥失误……你懂的吧,一帆?你以前可不是这么不为大局着想的人。

海无量:怎么不为大局着想了?怎么不为大局着想了?我看小乔说的很对嘛!多为我们兴欣的大局着想啊!至于你们这些战队的大局关我们什么事啊?王杰希你别动不动就给人上纲上线的,再说了,我们队里的跟叶修定下关系就不算定下关系?我看只有你王杰希跟也叶修定下来了你才不会瞎逼逼吧?

风城烟雨:你们在叶修家里估计抬个头就能看见对方还在群里互相讥讽?

生灵灭:我看方副队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这些话都不是说给我们听的吧?

石不转:看来方副队对我们队里的人来B市旅游这件事很有意见呢。

无浪:我看着兴欣的似乎没有说要来呢,方副队是觉得没有助力?

海无量:我们老板和吉祥物都来了还差那点人?

迎风布阵:方锐老夫跟道上很多人都有关系的你哪天回家小心点。

海无量:谢谢提醒啊老魏但是我们哪天不是一起回上林苑的?

飞刀剑:队长@王不留行 你再等等,我们马上就到!

竹沥:就是队长,让他们看看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

斩楼兰:@再睡一夏 需要帮忙不?

夜汐:人手这边你都不用担心,我们直接拉一票过来。

海无量:卧槽犯规啊!

君莫笑:知道哥家在哪儿吗就说要来?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叶神我们是有内线的!

君莫笑:如果你所谓的内线就是昨晚把我家闹得天翻地覆还在我家睡了一晚的人的话哥我有眼睛会看【冷漠】

君莫笑:重点是哥允许你们过来了吗,啊?

君莫笑:来B市旅游就好好游啊,水x方什么的等着你们呢。

君莫笑:哥家不是什么景点就不招待你们了啊。

“叶修这是在含沙射影?”张新杰问韩文清,他可是还记得他之前在群里接的方锐的话。

“他只是在不爽而已。”韩文清说,叶修从来不会直接地表达自己的不满,他要么就认了重新再来,就像以前陶轩对他一样;要么就嘲讽到顾左右而言他,就像现在。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张新杰也有点没招,只刷伯父伯母那边的经验值好感度也不行啊,他们要困住的boss是叶修啊,而叶修看着是还没跟他们翻脸,面上也是跟他们还没摊牌前一样各种呵呵呵呵,但是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谁也没个准不是?

毕竟,对所有人一样就是对所有人都没感觉,不是吗?

但是叶修似乎总是特别纵容黄少天跟张佳乐呢……二货的福利吗?

可是对着孙翔和唐昊他就没有这么纵容了……果然还是因为人吗?

“要小心黄少天和张佳乐。”张新杰压低声音对韩文清说。

“知道了。”韩文清点头,看了张佳乐一眼,张佳乐顿时就觉得背上一凉,又往叶修身上蹭了蹭。

叶修瞄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只是拿着手机又打了几个字。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都不准来,听到没有?

鸾辂音尘:呜呜呜呜呜叶神你凶小戴小戴不高兴了啦!

鸾辂音尘:但是叶神你是阻止不了我的!

鸾辂音尘:我们的目标是!

罗塔:天下大同?

莫敢回手:没有蛀牙?

鸾辂音尘:是叶all!叶all!叶all!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鸾辂音尘已被管理员踢出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还来吗【大兵叼烟】

风刻:【瑟瑟发抖】

八音符:【瑟瑟发抖】

闪存:【瑟瑟发抖】

叶下红:就没有不畏强权的吗!

灵魂语者:你行你上啊。

叶下红:我是畏强权的那种,不好意思啊。

罗塔:这个时候只有一个方法了。

罗塔:@大漠孤烟,队长,就看你了!

韩文清一直是个勇往直前的男人。而现在,与他并肩作战的战友对他提出了请求。

以往的他肯定一个“幼稚”就把戴妍琦又加回来了。

可是现在?

韩文清抬头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侧过头也看了他一眼。

优雅的下颌线条,精细的眉眼,上挑的薄唇,淡淡的嘲讽……恰到好处的色气。

韩文清板着脸镇定地把头低了下去。

【荣耀职业选手群】

罗塔:队长?

罗塔:@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小年轻别喊了,韩文清不会出现了。

山逢地裂:怎么了,我们队长怎么了!

零下九度:你们对铁一样的汉子做了什么!

再睡一夏:你们铁一样的汉子韩文清队长被叶修一笑ko了,恭喜啊。

长河落日: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张新杰:“队长,我去给你拿两块冰吧,消得快一些。”

韩文清:“嗯。”

那个韩文清居然被叶修一笑笑得耳朵都红了……

王杰希和肖时钦对视一眼,叹气:“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所以喜欢上叶修真的不是他们的错,韩文清那种男人都沦陷了,何况他们呢?

不过叶修不准喊外援……

果然还是私聊好了。

然后他们就看到喻文州拿着手机开始叹气:“唉……”

“怎么了?”在喻文州的邀请下留在了厨房叶妈妈充分发挥着中年妇女的热情,“有什么事吗?”

“其实是这样的,”喻文州把手机装进兜里,有些不好意思,“我们队里的队员们听说我们在前辈家叨扰,就在职业选手群里面说他们也想来,还先斩后奏地坐着飞机就过来了,可是……”

“可是什么?来啊来啊,人多热闹点嘛!”叶妈妈继续着她的热情。

“可是叶前辈说伯父伯母你们接待我们已经够辛苦了,让他们下次再来。”喻文州有些苦恼。

“下次再来?哪里能下次?人家都专程过来了!叶修你看你都干了些什么,我是怎么教你的?”叶妈妈转头就去教训叶修。

叶修:为什么又扯到我身上了你们这群男人真的是够了!特别是你喻文州!哥以后再收拾你!

“伯母不要这么说前辈,说到底也是我们的错,昨天晚上大晚上的还跑过来打扰你们休息,前辈也是担心你们的身体嘛。”喻文州说。

“哎呀你这孩子说的,叶修那孩子哪里会这样,”叶妈妈又乐了,“来吧来吧,让他们都来!”

“嗯,谢谢伯母,我们队里的人也不多,我会嘱咐他们不要太闹腾的。”喻文州又笑。

“年轻人就是该闹腾嘛!让他们来吧!”叶妈妈说。

“谢谢伯母。”喻文州笑。

#我看我们还是先把喻文州绑了扔海里好了#

#喻文州你这个只想到自己的小婊砸居然只打算让自己的外援进来?#

#不把喻文州弄死我心不甘#

#喻文州你能不能把你的心洗洗?#

#以后蓝雨见一次打一次啊我擦!#

-TBC-

群里搞故事接龙的时候码的,我也不知道我码了些什么了【躺】


评论(24)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