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叶all】检验二三事(02)

觉得快要变成劳模的我……

各种日常,各种私设,各种ooc,各种想睡觉orz

日常 @无此了了 ,哈尼么么哒

#

某次生理课,孙翔再一次地睡着了。

他晚上经常通宵玩游戏,但是出勤率却不像他的睡相那样惨不忍睹,除了外科学基本门门必到,连叶修都曾经说过他态度良好,孙翔因此更加得意,在黄少天他们面前走过去的时候,尾巴都能翘到天上去。

对于孙翔这种一点小事就要炫耀个不停的幼稚举动,黄少天代表所有情敌表示:切,小小屁孩~~( ﹁﹁ ) ~~~ 

但是心里还是憋着一股火有没有!

为什么他从来不缺席还在叶修缺席的情况下帮他答过到叶修都没有说过他一句好的还老是嫌他话多!

于是其他人还没什么,黄少天却就这么把孙翔给记恨上了,动不动就想找孙翔麻烦,跟孙翔一个寝室的江波涛倒是想帮忙,但是孙翔的那个智商和那个冲头……

算了他还是跟其他情敌斗法好了。

之前说到,孙翔在课上睡着那算是常态了,黄少天也知道这个事,上课的时候还老喜欢冲着老师挤眉弄眼的,就希望把老师的目光吸引过来,再让他针对于孙翔上课睡觉的不尊重老师、不尊重同学的行为提出严厉的批评。

但是黄少天从来没得逞过。

可是机会主义者是不会放弃的!

然后机会真的来了。黄少天发现,今天的孙翔睡觉流口水了哈哈哈哈哈!不是流了一点而是留了一滩啊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并没有马上就把这个发现说出来,他隐忍着,等待着更大的机会的出现。

上午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孙翔也迷迷瞪瞪地睁开了眼睛。

“那个孙翔,我借你的书抄下笔记好不好?刚刚有一点我没记到。”

笔记?他什么时候做了笔记?话说他的书上居然会有笔记这种东西?孙翔的脑子还处于刚睡醒的迷蒙状态,稍稍抬了一下头就让跟他说话的人将他压在头下的书扯走了。

黄少天奸笑着捏起了书的边角。

一张、两张、三张、四张……

“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上课睡觉流口水,口水居然打湿了九张纸!哈哈哈哈哈这世上我就服你啊孙翔哈哈哈哈哈!”

“卧槽黄少天你说什么呢!”孙翔的觉一下就醒了。

“少天你说什么?给我看看?”本来都收拾好东西准备走了的叶修扭过头就来凑热闹。

要的就是你这个反应!黄少天一边哈哈哈哈一边把书往叶修眼前凑:“你看啊,孙翔那个白痴上课睡觉不说,还流口水!流口水就算了,他还打湿了九张纸!你当时还说他态度端正呢,看走眼了吧?”

张佳乐也凑过来,离叶修那叫一个近啊,一屁股坐下去差点坐叶修腿上,幸亏叶修反应快赶紧往旁边一闪:“哎呦我说二乐,小心点啊你,压着哥大腿了怎么办?”

“以为谁想坐你大腿上似的!离远点,给我腾点位!”张佳乐一边否认一边遗憾,妈的早知道当时就再离近点了!面上他还是把头伸到黄少天跟前,装模作样地捻起孙翔生理书的一角:“啧啧。”

“张佳乐你阴阳怪气干什么呢!”

“外科老师没告诉你吗,唾液可是人体精华,居然被你拿来给书敷面膜了——该说你是慷慨呢还是怎么的?”

“居然真的有九张纸,少天你数的很精准嘛。”叶修说。

“那是,”黄少天颇为得意地瞄了一眼孙翔,“你说是吧,孙九张?”

孙翔脸都涨红了:“黄少天你给我闭嘴!”

“哈哈哈哈,”叶修倒是笑开了,低沉的嗓子轻笑着,特别勾人,“不是挺好的吗九张,恭喜你有了新的外号了啊九张。”

自己上一秒才刚有了个丢人的外号,下一秒心上人居然就已经喊开了……

孙翔气得那叫一个牙痒痒,看着在他面前笑得颇为得意的黄少天恨不得一刀捅死他,然后——

孙翔就一把扯过黄少天手上拿着的还带着未干的唾液的生理书,直接就给糊黄少天脸上了。

“啊啊啊啊啊羊习习孙九张六个核桃你去死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最近受苏沐橙楚云秀等女孩子的影响颇深,在接连两次实验考试59分挂科之后,他果断研究上了星座运程,每天身上都要揣上个小蝴蝶结啊小铃铛什么的幸运物出门才高兴。黄少天特别不满他仗着跟叶修认识的早一天到晚在叶修身边晃着个小辫子转来转去的,现在更是天天缠着叶修,一会儿要看面相一会儿要看手相的,搞得叶修都没空理他了!黄少天那叫一个不满啊,瞪了张佳乐一眼就去自家室长那里巴拉巴拉,喻文州倒是笑得温和:“这个其实很好解决的。”

“啊?室长你有办法?不愧是学习委员脑子转的就是快!快说快说,要怎么解决?”

喻文州搭上黄少天的肩膀:“少天,有些时候人要得到点什么,就必须付出点什么才好,你知道吧?”

黄少天(蚊香眼):“你是在说炼金术里面的等价交换原则吗?啊啊啊,我当然知道啦!钢炼每一集开头都要说一次的嘛!室长你也看那个?虽然是很老的番,但是超好看是不是?”

喻文州:^ _^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我会补偿你的^ ^

黄少天:?????

然后喻文州就毫不留情地把黄少天推张佳乐身上去了。

差一点就能跟叶修拉小手的张佳乐:“卧槽黄少天你干什么!”搅人好事不得好死啊!

被自家室长亲手推离的黄少天:室长说好一辈子的好兄弟呢Σ(っ°Д°;)っ!

轻易解决两个情敌的喻文州:“前辈^ ^”

脱离苦海的叶修:“谢了文州,我请你吃午饭吧今天。”

被心上人邀请吃午饭的喻文州:“好的^ ^” 

 

某次男生们跑出去唱k,唱着唱着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然后,韩文清就输给了叶修。

“哈哈哈哈,老韩,这次你总落哥手上了吧?”

“有什么要求就说,废那么多话做什么。”韩文清黑着脸说。

“哎呀老韩,不要那么着急嘛,你还没说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大冒险。”

“居然是大冒险?老韩,说,你有什么不能告诉哥的秘密都跟哥说了,哥保证明天之内让全校都知道!”叶修一本正经。

秘密?不就是喜欢你这个不要脸的吗?除了你还有人不知道吗?这种公开的秘密就不需要你传播了好吧!

“要求。”

“放心吧,哥还是很贴心的一个人的,你就不用摆出那张钱包脸了吧?”叶修指指那边早已经被人遗忘的话筒,“我也不要求多了,唱首歌总行吧?哥还没听过你唱歌呢!不过歌要我点,怎么样?”

“行。”韩文清可不是一个会退缩的汉子。

“哈哈哈,哥可要趁这机会好好收拾你一下,”叶修也是颇为嘚瑟,拿着一边的歌单就开始翻,“《勇气》,就这个了!上吧老韩?”

卧槽情歌啊这是!叶修你什么意思!

众人目光灼灼,眼神都聚焦到叶修身上了,张佳乐更是坐不住,直接就跑去扯叶修想要个说法。

“别闹,”叶修打开他的手,“哥还等着听老韩唱那种腻腻歪歪的歌呢,别打岔啊。”

你只是想捉弄而不是想暗示韩文清表白就好……众人送了一口气,也就各怀心思地等着看韩文清笑话了。

谁成想……

韩文清你能不能不要唱得这么铁汉柔情你告诉我!

韩文清整天都被楚云秀糙汉子糙汉子的喊,声音自然也不可能清亮到哪里去,反而像个东北爷们一样,声音有点粗,按戴妍琦的说法,韩文清要是唱歌,那绝对是西北大漠里粗犷豪放的秦腔才配得上的。

然而那样的声音,拿来唱情歌,居然也是很好听的。

没有无病呻吟没有缠绵悱恻,他的声音来得很直接很果断,让人觉得他的感情就像是大漠里腾起的狼烟,直冲而上毫不缭绕,意思虽然潜藏但是只要看着的人都知道,不闹的你死我活决不罢休。

不妙啊……

众人瞄了一眼叶修,发现他正挑着眉听得饶有兴致,一时间也不清楚他到底听出来韩文清的意思没有,便都不好说话。

然后孙翔就做了一件让黄少天觉得将他也带上真的是一个很机智的决定的事。

“韩文清你干脆出去对着ATM机唱好了。”

“什么?”被人打断了的韩文清皱眉。

“那样ATM机就吐了。”

黄少天对着孙翔竖起了大拇指。

英雄啊!

韩文清默默放下了麦。

孙翔,卒。

评论(4)
热度(72)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