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暮扉

忘记了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做一个咸鱼中
晚期叶厨,各种没救,所以我就是要苏叶神谁都不要拦我谢谢!叶攻纯食主义,雷叶受雷叶受雷叶受!港真我叶神为什么会是受啊请恕我不!能!接!受!
不嫌弃冷cp,但是cp表里永远没有叶皓cp好吧!刘皓一生黑这个也不要拦我!
很好说话的女汉子,天天大姨妈的狮子座,欢迎勾搭~~

【叶韩】Betray(上)

先还一半 @う独~醉が 

吸血鬼,背叛与被背叛,隐叶all(确定?)

情节斟酌不够,只能祈求大家食用愉快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玫瑰,我卡文了我会说

日常 @无此了了 哈尼︶ε╰✿

#

十年。

当韩文清再次看到叶修的时候,他的样子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不管正脸侧脸都依然很帅,挑眉轻笑的样子也依然很勾人。

不一样的只是,他昔日本来就白皙的皮肤变得更加的苍白,是那种毫无血色的白,却又散发着玉一样的光泽,在黑暗中你甚至会觉得他就是一个发光体,会不自觉地向他靠近,飞蛾扑火一样的。

不一样的只是,十年前的叶修是一个吸血鬼猎人,作为同伴能给他最坚实的支持与依靠;而十年后的现在,他却已经是一只吸血鬼,作为最可怕的敌人站在他的对立面。

“亲王殿下,你怎么来了,这里很危险的!”被韩文清揍得几近身陨的乔一帆看到叶修的时候眼睛都是亮的,却又情不自禁地为叶修担心。

“危险总是相对而言的,”叶修将乔一帆护在身后,“如果我不来的话,你刚刚就已经死在他的手下了,那我们Ventrue族可就少了一个小天使了。”

乔一帆藏在叶修的影子后面,明明心脏早已经不会跳动,脸上却依然泛起了红晕:“嗯。”

“叶修。”韩文清沉沉地念出这个名字,脸被掩藏在路灯的灯光照不到的地方,看不清楚表情。

但是这都难不住吸血鬼的眼睛。

“老韩,这么多年没见,你还是没怎么变啊。”叶修开口叙旧,就像对面是他多年不见的好友那样,完全没有一点剑拔弩张的意味。

“比不上你。”韩文清的语气硬硬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迸出来,全是刀戟斧钺的杀气。

“老韩,开心一点嘛,像你这样一天黑着脸,很容易老的。”叶修依旧懒洋洋的。

“用不着你关心。”韩文清摆出了攻击的架势。

“一天到晚都打打杀杀的,老韩你不累吗?”叶修倒是很轻松的模样,全身上下都是破绽,“我可不是过来找你打架的,只是来带走我们族里的小天使的。”

“区区吸血鬼也敢自称天使,”韩文清黑着脸盯着叶修,“笑死人了。”

“哎呀,不要说得那么不近人情嘛!而且我们一帆人很好的,尊老爱幼团结同胞,座右铭还是日行一善呢。”叶修说。

“依然是吸血鬼,”韩文清的声音里没有一点和缓,“恶心。”

“你总不能让我们不吃饭吧?而且我们的食物都是自己花钱买的好吧,又没有像电影里那样拐卖小女生——不仅对社会无害还推动了GDP的发展,老韩你们就不要一整天盯着我们了,大家相安无事的不好吗?而且你们平常上班忙,半夜还要出来跟我们作对,对身体也不好啊!真的是想赚外快就来找我嘛,你知道的,”叶修朝着韩文清眨眨眼,“我很有钱的。”

“其实我们也是不差钱的。”一个带着眼镜的青年从黑暗中走出来。

“这不是小张吗?好久不见啊,估计都有6年了?长大了嘛。”叶修很随意地打着招呼。

“好久不见,叶前辈,”张新杰规规矩矩地打完招呼就开始纠正错误,“是5年零9个月。还有,上次见面的时候我已经20了,没得长了。”

“你还叫他前辈干嘛!”韩文清训斥到。

“辈分总该是要有的。”而且如果不这么叫的话,他跟叶修就真的一点关系也没有了。

“一个背叛了的人你还跟他算什么辈分!”

“是啊,叶修可是我们Ventrue的亲王,你一个小小的吸血鬼猎人来套什么近乎。”张佳乐不知从哪里走出来,甩着小辫子一眨眼就到了叶修身边,笑容明媚,眼睛却斜斜地看着韩文清,眼神里翻滚着黑暗的气息。

张佳乐。一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差点死在他跟叶修手下的吸血鬼。

叶修虽然不知道,但是他能感觉到,张佳乐就是对叶修有意思,不然他堂堂的吸血鬼亲王,干嘛时不时地就在两个吸血鬼猎人身边晃荡?

而且要不是他当时说要以一个二晋的行踪换取他的生存,叶修就不会跟着去想要杀死那个二晋,就更不可能得到了二晋的传承成为吸血鬼里最强的第三代吸血鬼。

吸血鬼始祖该隐利用动物的内脏和自己的血液创造的第二代吸血鬼,统称二晋,一共5人,在三代吸血鬼十三氏族的背叛下只剩了两个,隐姓埋名一直活到了现在,不管是吸血鬼还是猎人都一直在找寻他们的行踪,而那个张佳乐居然知道?

他本来是不相信的,但是叶修却说不能放弃这个机会,在他出门的时候扔下张纸条就走了。吸血鬼猎人一直是组队行动,一方死亡另一方就有将他的尸体带回去的义务,韩文清知道,不管叶修的前方是不是一个二晋,他都不可能活着回来了。

结果叶修真的没有活着回来,却也不是一具尸体。

还不如死了。

看到站在他面前露出獠牙的叶修,韩文清的手立刻紧握成拳挥了出去。

但是他没有成功把叶修变成一具尸体留下来。

之后不久,叶修就成为了失去族长的Ventrue族的领导者,统率整个秘党,高高居于所有吸血鬼之上。他是人类的时候已经是猎人的翘楚,成为吸血鬼更继承了最强的血脉,短短五年就整合了十三氏族,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肖时钦张佳乐孙哲平等亲王尽皆以他为首,所有的吸血鬼都匍匐在他的脚下。而吸血鬼从远古一直积累下来的财富也被拱手送到他的王座之下,他俨然已经成为整个地球黑暗世界的帝王,要不是因为强劲的血脉使他再也无法出现于阳光下,天上地下,根本没人拦得住他。

“不过是个背叛者。”韩文清皱着眉

“因为是背叛者所以你就追了他十年?”张佳乐笑,“猎人协会的会长未免也太清闲了。”

“你啊,留点口德吧。”叶修戳了一下张佳乐的脑袋。

“嘿嘿。”张佳乐笑着装乖,眼睛却止不住地往韩文清那里瞄——就算你是跟他并肩作战同生共死的伙伴又怎么样?现在陪在他身边的可是我们!过不了多久就会老死的人类趁早滚一边去!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看我今天去逛街给你买了一件大衣!好看吧?快穿上试试!”

“这不是韩会长跟张副会长么,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要不要去寒舍喝一杯清茶?”

“啊,韩会长,我最近在计划跟猎人协会合作让两边的小辈共同进步的事,正好你在这里,我们要不要商量一下?”

“叶,麻烦?”

“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看来十三氏族的亲王都来了?”张新杰推眼镜。

“正好可以一网打尽。”韩文清的脸更黑了。

“一网打尽是一网打尽,但可不是我们,”肖时钦从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背后走出来,“我们亲爱的叶修殿下想找两位喝个茶,两位应该不会没空吧?”

“叶修你什么意思!一对一不敢来吗!”韩文清吼道。

“不,”叶修在黄少天等人灼灼的注视中冲着他笑,竟然有种在看许久未见的恋人一般的眷念,“我只是想你了啊,老韩。”

一众亲王们看向韩文清的目光在叶修不能发觉的地方变得更加的黑暗。

韩文清……

杀了算了。

评论(41)
热度(129)
© 森罗暮扉 | Powered by LOFTER